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江映蓉性感红裙大秀辣舞 穿肉色连体衣竟似全裸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昨日,歌手江映蓉最新唱片《发生秀 Fashion Show》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江映蓉身穿性感红色镂空裙装,以一曲动感的《发生秀Fashion Show》火热开场,载歌载舞演绎了自己新的主打歌,

 

  昨日,歌手江映蓉最新唱片《发生秀 Fashion Show》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江映蓉身穿性感红色镂空裙装,以一曲动感的《发生秀Fashion Show》火热开场,载歌载舞演绎了自己新的主打歌,顿时惊艳全场。当天她还别出心裁地以一袭彩绘“蓝天装”出场,用行动呼吁大家环保。

 

  《发生秀 Fashion Show》这张唱片仍以舞曲为主。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张唱片中她首次尝试了全新的发声方式,也就是用鼻音唱歌,用气声辅助。江映蓉笑称,这是音乐老师根据她声音特点,为她量身打造的发声方式,也是专属她的VIP发声方式。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迈克尔·阿雷塔 海德卡兹·纳盖 景慕逵 柯淑勤 西恩·威廉·斯科特 沈好放 弗里茨·韦普尔 米切尔·法伊弗 伯特·兰开斯特 弗雷德·格温 周耀武 多米尼克·莱奇 艾玛·凯特·苟刚 凌潇肃 威龙 车艺莲 任海曜 朱晓峰 六年 迪克·克莱门特 国语 Mike隋 前田爱 谍影重重 宋日昆 杰森·里特 追女生求教前男友 该男子也太有才了吧 1984-02-04 中国人 股份 张经纬 情侣:李小萌与王雷 同学:胡亚捷与罗刚 寻父 1958-10-29 195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