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前湖人球员反击科比吐槽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帕克反击科比吐槽 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吐槽前队友斯马什帕克,表示自己2005-06赛季丢掉MVP奖杯,就因为当时与帕克是队友。当地时间昨天,帕克进行了反击

前湖人球员反击科比吐槽:他把队友当成屎(图)

帕克反击科比吐槽

  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吐槽前队友斯马什·帕克,表示自己2005-06赛季丢掉MVP奖杯,就因为当时与帕克是队友。当地时间昨天,帕克进行了反击,称科比对待队友就像对待屎一样。

  帕克在接受采访时称,科比之所以如此对他,是因为他曾表示科比是被高估的球员。他回忆道,“科比亲口跟我说,我不能跟他说话,因为以我的能力和取得的成就不配跟他说话。”

  科比在此前的采访中吐槽帕克,“我告诉史蒂夫,你赢得了MVP,那是因为我当时(2005-06赛季)跟斯马什·帕克一起打球。”另外,小飞侠还吐槽道,“他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NBA,只是当时我们没钱才用了他。”对此,目前在海外打球的帕克回应道,“数据可以证明我离最差的那个还很远。人可以乱说,但数据不会。”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崔始源 萨莉·波特 尼尔斯·泰沃尼尔 吉尔·圣约翰 柴蔚 约翰·鲍 孙小光 马克·诺普弗勒 Sam Catlin 徐虾 罗恩·杰里米 威廉·恰里 克里斯托夫·奥格顿(II) 查尔斯·博耶(I) my little airport 陈辰 布里塔尼·墨菲 阿齐 亚当·罗比特尔 桑切斯 尼古拉斯.霍尔特 秦海燕 1982-01-19 涉谷昂 徐若瑄身材 肿瘤侠 张旗 叶羿君 森本里奥 1985-02-27 07-20 郭盈江 寻宝 1955-10-06 林志炫TerryLin 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