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黄绮珊被指耍大牌 微博回应:我保有纯真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1

[摘要] 自从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一炮而红之后,黄绮珊成为了话题女王。近日,《黄绮珊被爆越来越大牌》的报道在网络流传,该报道将其描述成一副暴发户的姿态――成名后前呼

  自从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一炮而红之后,黄绮珊成为了话题女王。近日,《黄绮珊被爆越来越“大牌”》的报道在网络流传,该报道将其描述成一副暴发户的姿态――成名后前呼后拥、坐飞机要求改坐头等舱、录节目迟到还提无理要求等等。对此,黄绮珊昨日透过微博做出回应。

  在微博中,黄绮珊表现淡然,“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当你功成名就,你会有一些虚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实的敌人。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取得成功。即使你是诚实的和率直的,人们可能还是会欺骗你。不管怎样,你还是要诚实和率直。”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庞秋雁 汪禹 杜玛 杨帆 范姜 艾斯-库伯 黄树棠 娄淇 田景山 谢·乌鲁谢夫斯基 许阁 王光利 理查德·刘易斯(II) 中国娃娃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 邓萃雯 卢冠廷 欧得洋 EXO 父亲的身份 1913-09-07 1981-04-29 八顿 1910-12-02 古镇凶灵之巫咒缠身 1964-01-27 割手 电影评论 石洋子 47岁 绯闻:扬明与佘诗曼 处女座 李沫颔 邵阳 平安 普雷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