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杨幂担任快男V神力挺华晨宇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橙山网讯 继范爷、小四之后,幂幂也要来了!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的V神赛制持续发酵,首位V 神范冰冰连续两次惊艳亮相快男舞台,赚足眼

  橙山网讯 继“范爷”、“小四”之后,“幂幂”也要来了!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打造的年度原创偶像选秀2013快乐男声的“V神”赛制持续发酵,首位“V 神”范冰冰连续两次惊艳亮相快男舞台,赚足眼球。之后,因大热电影《小时代》实现从知名作家到新锐导演转型的话题人物郭敬明在上周担任第二任“V神”,坐 镇8进7晋级赛,同样金句不断,备受关注。今日,主办方天娱传媒也终于公开对外宣布,接替郭敬明出任第三任“V神”从而亮相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 进6舞台的,将是近期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爆红、与天娱传媒合作密切的内地小花旦杨幂。

  杨幂出任快男V神

  其实,早在郭敬明出任“V神”之前,网络间就有过杨幂担当“V神”的传闻。而在上周接受媒体群访时,郭敬明先是否认自己会让杨幂坐上李治廷坐过的小 椅子,“大幂幂肯定是坐大椅子的啊。”随后更不慎脱口而出“我这次是一个人来,她应该是下一周来吧。”等于是直接把杨幂接棒“V神”的消息给提前公布。

热 门
明 星
谢园 丁晓红 藤原纪香 王佳佳 伊娃·门德斯 邓兆尊 王志强 丹尼尔·梅尔尼克 埃里克·凯普奈拉 陈志仁 凯瑟琳·海格尔 常宝华 凯文·亚历山大·斯蒂 谢丽萍 理查德·布莱德福德(I) Babe First 山姆·杰安卡纳 侯堃 诺贝尔和平奖 本特利 亲戚:胡慧中与孙俪 正剧 文保单位 Celine Dion 奇幻小说 胡敏英 欧美 哆啦A梦 向南 耶夫斯·沃豪伊文 帕妃 韩流组合 黄夏蕙 财津和夫 1979-10-27 洪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