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杨树鹏张歆艺网上借猫传情互动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上个月张歆艺在微博上首度公开承认与杨树鹏的恋情后,两人的互动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焦点。近日有两人的好友向媒体爆料,微博名为张菲比与杨寻常的账户,就是杨树鹏特意为向张歆

  上个月张歆艺在微博上首度公开承认与杨树鹏的恋情后,两人的互动一直是媒体的关注焦点。近日有两人的好友向媒体爆料,微博名为“张菲比与杨寻常”的账户,就是杨树鹏特意为向张歆艺倾诉甜言蜜语而专门开设的。

张歆艺、杨树鹏借“猫”传情

  据称,杨树鹏特意用张歆艺喂养的两只猫咪“张菲比”和“杨寻常”的名字开设这个微博账号。注册后,杨树鹏一直在更新内容,微博里的甜言蜜语都是他借“猫咪”的名义对张歆艺说的话。

  一直以来,外界都在传闻张歆艺与杨树鹏将于年底完婚。从这个名为“张菲比与杨寻常”的微博看来,两人都对家庭生活充满了渴望。看来年底完婚一说并非空穴来风,即使具体时间不对,似乎也好事将近。

热 门
明 星
伊姆列·图利 霍华德·斯通 林峰 丁坚 成岛出 张秉坚 陆柱国 谢韶光 秦臻 杨锡彬 刘彦卿 反田孝幸 查鲁·摩罗 宗杨 农夫组合 陈瑀涵 李浩林 王艺 斯科特·维普 1939-01-25 深圳GDP首超广州 原因竟是因为这个 1937-04-11 总理和我 1959-07-15 沙龙普罗旺斯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 朗达·弗莱明 来头 张二 秋雨 网发 1985-08-28 1972-06-12 伯恩德·斯泰尔特 新媒体 鑫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