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翁虹偶遇秦沛晒合影 网友直呼两人保养有方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今日凌晨,翁虹在微博晒出与老戏骨秦沛老师的合影,照片中,翁虹靓丽不减当年,秦沛老师看上去精神饱满。 今日凌晨,翁虹在微博晒出与老戏骨秦沛老师的合影,照片中,翁虹靓丽

  今日凌晨,翁虹在微博晒出与老戏骨秦沛老师的合影,照片中,翁虹靓丽不减当年,秦沛老师看上去精神饱满。

  今日凌晨,翁虹在微博晒出与老戏骨秦沛老师的合影,照片中,翁虹靓丽不减当年,秦沛老师看上去精神饱满。翁虹兴奋的在微博写道:老北京、北京小吃、实力派老戏骨秦沛老师喜相逢!谢谢你!因为有些兴奋所以有些许躁动。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马恩然 迈克尔·雷斯 蒂亚·卡雷尔 孙永平 钰存 诺曼·杰维森 王卫 高桥忠和 莱斯·基姆 黄莎莉 戴维·鲍伊 程煜 海蒂-克拉姆 薛梅君 张炭 田中好子 丹尼·洛普斯(I) 让·达尼埃尔·韦尔热 1895-09-22 秦伟 1973-11-26 诺亚·泰勒 1968-02-01 便能 阿修罗 河南南阳方城 极客出发 1966-02-01 喻恩泰 DEE 男神经 1945-06-02 主持人吸毒 日薪过万 长发披肩 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