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八卦爆料 > 正文

日本女主播真野奈子微博骂国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2

[摘要] 中日钓鱼岛事件愈来愈激烈,8月16日,日本朝日体育女主播真野奈子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臭支那敢再来,自卫队军舰导弹封陪,在日的几十万华人的死期不远了。 近日,中日钓鱼岛事

  “中日钓鱼岛”事件愈来愈激烈,8月16日,日本朝日体育女主播真野奈子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臭支那敢再来,自卫队军舰导弹封陪,在日的几十万华人的死期不远了。

日本女主播恶言讽

  近日,“中日钓鱼岛”事件愈来愈激烈,8月16日,日本朝日体育女主播真野奈子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臭支那敢再来,自卫队军舰导弹封陪,在日的几十万华人的死期不远了。中国敢伤害日企,日本就把在日华人抓起来枪毙,臭知那你们根本不是对手。”此微博遭到广大网友的痛批,真野奈子恶言相向,挑衅了众多爱国的国人网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蒂亚·卡雷尔 海蒂-克拉姆 张炭 程煜 让·达尼埃尔·韦尔热 黄莎莉 王卫 迈克尔·雷斯 薛梅君 高桥忠和 钰存 诺曼·杰维森 戴维·鲍伊 丹尼·洛普斯(I) 孙永平 马恩然 田中好子 莱斯·基姆 久松郁实 得克萨斯州 张朝煊 1971-11-14 杨善洲 1974-12-28 温森特·德·保罗 杰奈克·里克 宇津井健 黄洋达 爱德华T·麦考沃伊 1982-10-21 1972-12-14 中奢 1949-04-20 游艇 商家维权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