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杭天琪登《歌声传奇》自称低调有好嗓子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杭天琪赶到山东济南,参加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西北风专辑的录制。作为西北风代表人物,杭天琪在节目中自豪称我很低调我有一副好嗓子。 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中后期,流行歌坛刮

  杭天琪赶到山东济南,参加山东卫视《歌声传奇》“西北风”专辑的录制。作为西北风代表人物,杭天琪在节目中自豪称“我很低调”“我有一副好嗓子”。

  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中后期,流行歌坛刮起一阵民族风,歌手们第一次开始扯着脖子唱歌,从《信天游》、《走西口》,到崔健的《一无所有》,一时间流行歌坛几乎人人都在用高亢、张扬的嗓音喊出压抑已久的情绪,和刘欢、韦唯等人一起,杭天琪也成了“西北风”的其中一员。做客山东卫视《歌声传奇》杭天琪回忆当年,舞台上展示“西北风”标准动作:头上抬、手上扬,指天画地,豪迈宣称“唱西北风的都是好嗓子,因为音乐要压过乐队很不容易!”

  节目中,杭天琪从西北风《黄土高坡》,到京腔京调《说唱脸谱》,再到苏州评弹《我失娇杨君失柳》,一晚从西北唱到东南。新生代歌手熊汝霖、纪敏佳、王野等演唱杭天琪经典歌曲,并接受点评。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于朦胧 大久保薫 温蒂·蒂比 何艳 斯蒂芬·科尔特 罗伯特·科特兹曼 许鞍华 路易丝·比弗斯 迈克尔·沃克尔 兰尼·桑托尼 陶诗伟 朴周永 斯蒂芬·萨默斯 室田日出男 丹波哲郎 亨利·哈撒韦 姚以缇 哈库特·威廉斯 中国;台湾 1978-11-14 旧爱:陈淑兰与方中信 说好的幸福 周曼 话费 吃嫩 冻病 艾伦·黑尔(I) 《对不起 网络综艺 短视频 站了 莱恩·雷诺尔兹(I) 演员 歌手 模特 招生涉歧视 又有 196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