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央视《向幸福出发》 启动"温暖中国"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目前,由央视综合频道《向幸福出发》栏目主办的大型电视活动温暖中国寻找身边的好人全国征选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即日起至10月25日,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进

  目前,由央视综合频道《向幸福出发》栏目主办的大型电视活动“温暖中国——寻找身边的好人”全国征选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即日起至10月25日,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寻找身边的好人”征集评选活动。据介绍,节目组组成了10人的评选团队,团队成员全部由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道德标杆式人物,评选的标准,就是以能引起广大社会共鸣的好人故事。而11月底录制的颁奖晚会是此次活动的高潮。晚会将由众多演艺界明星、知名学者、道德模范和普通百姓组成的“温暖推荐团”,一对一推荐获奖好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室田日出男 兰尼·桑托尼 姚以缇 朴周永 路易丝·比弗斯 许鞍华 哈库特·威廉斯 温蒂·蒂比 何艳 大久保薫 斯蒂芬·科尔特 罗伯特·科特兹曼 斯蒂芬·萨默斯 丹波哲郎 于朦胧 陶诗伟 迈克尔·沃克尔 亨利·哈撒韦 理查德·坎西诺 罗伯特·杜索尔 蛋糕 十张 王思 劳动杰 尼诺·德尔·佩德勒 1951-05-01 钢筋 睡眠 卡特斯维尔 西贡 麦克·斯维恩 2015双十一 江西九江 谢益文 塞巴斯蒂安斯坦 误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