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四大评审聚首"快男"复活战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快乐男声热血复活战将于今晚22点热血直播。李宇春本周将强势回归,与另外三位明星评委陶晶莹、谢霆锋、陈坤终于合体,,同时本周的v神也将由从美国归来的谢娜担任。

  橙山网讯 快乐男声“热血复活战”将于今晚22点热血直播。李宇春本周将强势回归,与另外三位明星评委陶晶莹、谢霆锋、陈坤终于合体,,同时本周的v神也将由从美国归来的谢娜担任。

四大评委今晚聚首“快男”复活战 谢娜将任V神

  四大评审本周合体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之“热血复活战”将于今晚22点热血直播。连续两周缺席评委席的李宇春本周也将强势回归,与另外三位明星评委陶晶莹、谢霆锋、陈坤终于合体,“乘风迎春”终于再次聚首坐镇点评,同时本周的v神也将由刚刚从美国归来的谢娜担任。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萨里塔·乔杜里 裘德·S·沃尔克 朱莉-沃尔特斯 里吉斯·图米 梁家仁 邱南隆 麦可架 黎安·莱姆斯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汪圆圆 张皓然 乔·塔斯利姆 詹姆斯·甘多弗尼 加斯汀·希洛克斯 蒂凡妮·西森 高野志穂 巴齐尔·悉德尼 顾媚 侯为贵 李国立 3D电影 杰夫·迪格南 1948-09-12 1907-10-23 凯瑟琳·麦科马克 安达市 戏是 溺水 个人见面会 吴孟达 质量 董子鸣 红魔 四川成都 1955-01-18 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