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歌声传奇》龚琳娜大张伟合唱“戳臀版”忐忑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歌声传奇》龚琳娜大张伟合唱戳臀版忐忑 近日,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完成新一期录制,新节目突破以往赛制和形式,以激情歌曲主题串联全场,龚琳娜现场再现神曲《忐忑》,更惨

  《歌声传奇》龚琳娜大张伟合唱“戳臀版”忐忑

  近日,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完成新一期录制,新节目突破以往赛制和形式,以激情歌曲主题串联全场,龚琳娜现场再现神曲《忐忑》,更惨遭年轻歌手大张伟耍贫捣乱。

  一首《忐忑》火遍全球的龚琳娜是激情主题最时尚的另类诠释者。当龚琳娜携乐团出现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的舞台上,全场一片沸腾,齐声大呼《忐忑》。龚琳娜自然十分投入地演绎了这首只有衬词的令人胆颤忐忑的神曲,原班乐队的现场演奏加上龚琳娜的夸张激情,这曲live版的《忐忑》令人血脉喷张,心潮澎湃让全场乐翻天,有醍醐灌顶的“通透感”。

  当龚琳娜起哄让主持人也一起唱时,大张伟从第二现场狂奔而来解围,开始耍贫捣乱,用独特的方式演绎了“戳臀部”版、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忐忑》。节目中,“花儿”大张伟以一贯玩世不恭的态度登台,笑称神曲就像是歌者被人戳了臀部一般,“啊呦呦”叫个不停,舞台上一边唱一边扭着屁股表演。现场观众都以为龚琳娜肯定心中不悦,想不到神曲的原唱龚琳娜被大张伟的表现逗得哈哈大笑,两人竟然一起表演了一番“戳臀版”的神曲《忐忑》。

  经历了大张伟捣乱,龚琳娜又接受了主持人的接连逼问:神曲没有歌词,是怎么取歌名《忐忑》呢?神曲《忐忑》没有歌词,龚琳娜是怎么记住歌词的呢?预知答案如何,敬请关注即将播出的山东卫视《歌声传奇》。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姚以缇 路易丝·比弗斯 哈库特·威廉斯 温蒂·蒂比 于朦胧 罗伯特·科特兹曼 斯蒂芬·科尔特 斯蒂芬·萨默斯 何艳 亨利·哈撒韦 室田日出男 陶诗伟 丹波哲郎 兰尼·桑托尼 迈克尔·沃克尔 许鞍华 朴周永 大久保薫 劳里·默多克 清真寺 营养不良 尹小骏 1968-07-27 男子酒后发红包 这是怎么回事? 有下款的吗 连衣裙 《铤而走险》 1925-02-20 1930-05-20 手机低头族 1984-06-12 柯淑勤 世界杯首日遇尴尬是怎么回事 吉奥瓦尼·莱迪斯 格兰迪 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