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娱乐现场》专访伊能静 挑战世俗演伏后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伊能静《铜雀台》伏后造型 由周润发、伊能静刘亦菲、苏有朋等人主演的电影《铜雀台》将在国庆档期上映。在这样一部史诗大片中,伊能静是众主演当中最后一个确定下来的,出演皇

《娱乐现场》专访伊能静 演伏后因敢于挑战世俗(图)

  伊能静《铜雀台》伏后造型

  由周润发、伊能静刘亦菲、苏有朋等人主演的电影《铜雀台》将在国庆档期上映。在这样一部史诗大片中,伊能静是众主演当中最后一个确定下来的,出演皇后的她,也被剧组当做了“秘密武器”。为此,《娱乐现场》对伊能静进行了专访,她也讲述了自己出演伏后的原因,表示角色和自己一样都敢于向世俗挑战。而电影中发哥饰演曹操的戏份经常让伊能静感慨落泪,觉得晚年曹操和明星一样孤独和失落。她还爆料发哥与发嫂在片场十分甜蜜,而不乏追求者的自己,现在只享受和儿子在一起的自在生活。

  伊能静新片出演伏皇后 角色与自己都很勇敢

  伊能静在电影《铜雀台》中扮演汉朝的伏皇后,汉朝末年,曹操挟持伏后的丈夫汉献帝。伏后不甘做傀儡,密谋刺杀曹操,终因事情败露被满门抄斩。伊能静对这位皇后的勇敢赞不绝口,她向《娱乐现场》透露,在曹操逼迫满朝文武说出刺杀事件是何人所为时,只有皇后勇敢的站出来说是自己。伊能静认为,伏后在这个时代出现,终结了以往那些扑克面孔的皇后。选演员时,导演赵林山也颇费了一番脑筋。有报道称最初这个角色有意找巩俐来演,但在最后还是选中了伊能静。伊能静认为,导演看中的正是自己与伏后相似的那股不怕世俗的劲儿。她觉得自己也是一个很勇敢的人,敢于挑战世俗对于某些传统幸福信仰的价值观。很多人觉得嫁入一个好的家庭是幸福,但她却认为真正的幸福是来自于内心的满足感,跟其他人没关系。她觉得在这个行业去做自己是件很勇敢的事,而自己就是在很勇敢地展示真的自己。

  出演伏皇后不容易 御用金冠重六七斤

  除了伊能静,电影《铜雀台》还网罗了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等众多一线演员。幕后团队更是沿用了张艺谋《金陵十三钗》的金牌班底,被看成奥斯卡级别的超豪华阵容。为了打造伏后的勇敢美丽,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奚仲文,先以金铜片手工打造皇后重达六七斤的御用金冠,再配上一直私藏的古老翡翠金饰。穿戴一次需要6至8个人帮手,花三个小时。这一身金光闪闪的装束虽然很美,却也把伊能静折腾苦了。伊能静向《娱乐现场》透露,自己戴大概两个小时就要头晕,中场休息的时候,剧组给她做了一个特殊的椅子,那椅子上有像枕头一样的东西,她都仰着头靠在上面,不管谁经过都只能仰着头打招呼,连吃饭都得扶着,非常辛苦。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亨利·哈撒韦 罗伯特·科特兹曼 朴周永 路易丝·比弗斯 兰尼·桑托尼 温蒂·蒂比 陶诗伟 于朦胧 斯蒂芬·萨默斯 丹波哲郎 许鞍华 姚以缇 大久保薫 何艳 室田日出男 迈克尔·沃克尔 哈库特·威廉斯 斯蒂芬·科尔特 武道狂神全集免费下载百度云 多米尼克·法鲁齐亚 终结者6 大友龙三郎 炀姿白云 Celine Dion 土豪金 山东省济宁市 一丝 刘金花 张少怀 阚清子 王兴东 日本特制萌衣 险被截肢 火成 alessia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