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中国好声音47秒赚200万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近期《中国好声音》最大的亮点是什么?不是又出现了什么石破天惊的好歌喉学员,也不是音乐导师们相互掐架还送32战袍,而是酱油主持人华少在全民见证下挑战最快语速! 昨天,《

  近期《中国好声音》最大的亮点是什么?不是又出现了什么石破天惊的好歌喉学员,也不是音乐导师们相互掐架还送“32战袍”,而是“酱油主持人”华少在全民见证下挑战最快语速!

  昨天,《中国好声音》在上海开录全新的“导师指点学员”阶段,地点也由高校体育馆搬到了浦东规模宏大的源深体育馆。节目中,“2012很忙的椅子”终于不再转动,之前顺利归队的学员依次上台接受四位导师的指点,在一个造型颇似拳击台的舞台上引吭高歌,而“好声音”依旧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这次,华少终于摘掉了“酱油帝”的帽子,回归到正常主持人的出镜频次,担负起整场节目的引导之职。在暖场阶段,他刚一出场就问现场观众:“看过我们节目吗?我讲话够快吗?”然后满脸坏笑地接道:“我很讨厌别人说我快啦!”面对已经坐等数个小时的全场观众,华少打趣道:“待会我请你们吃海鲜大餐,每人一碗紫菜蛋汤——紫菜也是海鲜啊!”稍后他又表示想唱首歌给大家解闷,“但只要一听我唱歌,你们就都是中国好声音了!”

  随后,最先开录的正是华少拿手的口播广告,不过这次他的语速明显大幅降低,基本上回归到正常主持人播报广告的频次了。

  而让很多观众惊讶的是,那么多的广告内容,他居然没有看一眼大字报或者手卡,完全是背诵出来的。看到大家吃惊的表情,华少得意道:“当然是用背的,不然怎么能那么快?!”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亨利·哈撒韦 室田日出男 大久保薫 迈克尔·沃克尔 温蒂·蒂比 丹波哲郎 路易丝·比弗斯 姚以缇 于朦胧 何艳 哈库特·威廉斯 朴周永 陶诗伟 许鞍华 斯蒂芬·萨默斯 兰尼·桑托尼 罗伯特·科特兹曼 斯蒂芬·科尔特 裴冲 米拉乔沃维奇 客厅 方舟子 崔永元 卡洛尔·布盖 邓特希 林黎胜 我是证人 拉链 山东春晚 曹琦 独立日:卷土重来 有出息 熊猫眼 刘喜杰 哈里·迪安斯塔 克鲁依坦 绯闻:陈英雪与古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