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谢霆锋做客《最佳男主角》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晚首次亮相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他谈及开设后期制作公司初期,遭到父母谢贤及狄波拉极力反对,担

  橙山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前晚首次亮相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他谈及开设后期制作公司初期,遭到父母谢贤及狄波拉极力反对,担心他拍戏的血汗钱会化为乌有,但他坚持押了物业做资金创业,终于做了8年隐形老板后,带父亲谢贤见证成果那一刻,看到父亲安慰的表情,令他很开心。节目播出后,回响很大,普遍网民称赞谢霆锋成熟稳重,真的长大了,更是一个好老板。该集平均收视25点,观众人数超过160万。

谢霆锋当初押了物业做资金创业,原来遭到父母谢贤及狄波拉反对

  周星驰做嘉宾的机会很大

  《最佳男主角》开播至今,赢得口碑及收视,黎芷珊人气上升,被网民称赞有江湖地位。无线见好立刻决定添食,有指芷珊会再接再厉邀请昔日一起做儿童节目的周星驰接受访问,很有机会成事,其它嘉宾还有吴彦祖、甄子丹等。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刘赵黔 秦怡 唐·赫克 朴明秀 常盘贵子 库尔特·拉塞尔 拉里·戴 凯文·邓恩 周少卿 彼得-杰克逊 丹尼斯·吴 克里斯托弗·甘斯 于影 乔治·洛佩兹(I) 叶翠翠 方力均 查尔斯·麦克诺顿 理查德·凯德 夫妻:杨魏玲花与徐明朝 饭岛爱 石井康晴 1986-09-26 艾拉-麦克弗森 1980-03-11 有一点动心 哭了 堂兄妹:索菲娅-科波拉与尼古拉斯-凯奇 耳朵 1945-03-10 1941-09-19 尿检 张甯儿 皮埃罗·帕斯托 帕丁顿 叶挺 搭档:Angelababy与柯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