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血雨母子情》热播连连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32集年代情感剧《血雨母子情》席卷全国、热播连连,该剧由金马影帝谢君豪联手实力女星张恒联袂出演的,还没上星就拿下不少地方台高收视。日前主演张恒回忆剧组趣事

  橙山网讯:32集年代情感剧《血雨母子情》席卷全国、热播连连,该剧由金马影帝谢君豪联手实力女星张恒联袂出演的,还没上星就拿下不少地方台高收视。日前主演张恒回忆剧组趣事,表示谢谢广大观众对该戏的喜爱。

  据了解,在剧中张恒饰演的“未婚妈妈”宁广冬意外收养革命遗孤,从此开始了一段颠沛流离的曲折人生,多亏有金马影帝谢君豪保驾护航,其所饰演的粪业协会会长小白龙,不仅是个重情重义的铁血真汉子,还不求回报地为爱付出半余生,俨然一位痴情浪子,令人唏嘘不已。而两人的首次合作更是让张恒受益良多,她表示,谢君豪的演技是一种很特别的方式,比如有一场宁广冬和恋人约会被他撞见的戏,本来需要表现出心酸、难过的悲伤情绪,却被他用一种“周星驰式”的表演方式处理的更加让人回味,更能体会到剧中人物的情绪。

  《血雨母子情》剧照

  在剧中张恒饰演的角色哭戏超多,让她头疼不已,在与导演沟通后,加上对谢君豪这种表演形式的“偷师”,张恒将不同场合的哭戏也处理成多种层次,让观众潸然泪下,她与小演员孙天宇的感情更成为亮点,很多观众在网路平台上大赞张恒。这次出演宁广冬,不光让张恒表演了入行以来最多的哭戏,也让她在收获作品的同时迎来了自己的宝宝,成了她拍摄以来最难忘的一次经历。对于该剧还没上星便席卷全国,迎来无数高收视,她也表示非常开心,同时,本月正式回归工作的张恒也炙手可热,不少剧组已经与她接洽,希望能够拿下她首次复出的好彩头。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赵娟娟 潘石屹 邱建国 余国炳 张朝煊 Paul McGowen 杨长智 滕汝骏 桑德琳 周初明 郑凯 彭万盛 约翰·阿尔德森(I) 宋一国 橡树乐队 斯蒂文·德奥瑞 法斯宾德 迈克尔·舒依夫林 美国加利福尼亚塞普雷斯 西塞尔·巴比蒂 1967-11-18 高耀太 克莱德·塔尔 张纹嘉 论山忠 刘栋 师徒:陈宝珠与任剑辉 合作 求婚成功 1980-08-20 谢娜张杰 斯蒂芬·T·凯 黄艺馨 疯狂 央视新闻 青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