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第二季遭冷遇 近八成网友表示不期待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四大导师名单于6月17日正式公布,汪峰和张惠妹将替代上届刘欢和杨坤的席位,与那英和庾澄庆组成全新导师阵容。北青网娱乐独家调查结果显示,23%的网友对于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四大导师名单于6月17日正式公布,汪峰和张惠妹将替代上届刘欢和杨坤的席位,与那英和庾澄庆组成全新导师阵容。北青网娱乐独家调查结果显示,23%的网友对于第二季导师名单表示满意,而77%的网友则表示失望。

《好声音》第二季遭冷遇 近八成网友不期待

  77%的网友对导师阵容不满意

  23%网友表示满意:阵容强大 聚集各类型大腕

  网友们认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邀请了张惠妹、汪峰接替刘欢和杨坤,一个是台湾天后,一个是内地新一代摇滚音乐教父,再加上那英和庾澄庆,导师阵容已包揽了各种类型的明星大腕,四位皆是顶尖歌手阵容强大,对这样的导师名单表示满意。

  77%网友表示失望:新意欠奉 变价不大无惊喜

  而绝大部分网友则表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阵容变化不大,毫无新意。在此之前网上曾曝出消息,王菲等顶级歌手将加盟,一番炒作吊足大家胃口,现在的阵容公布之后好比当头泼一盆凉水,之前的期待已经变成了失望。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炎 梁振辉 张炎 王子子 黑子 劳伦斯·蒂尔尼 夏春秋 龚蓓苾 齐欢畅 马蒂·艾伦 倪睿思 吕启凤 埃尼奥·莫里康内 麦特·佛莱尔 罗茜玛·史姬达 林直次郎 谭倩红 汪小迪 剑桥分析破产申请 背后破产真相令人震惊 逃犯 罗德尼A·格兰特 吴昕恋情 刘莹 Chris Gauthier 中国;香港 黄娟 安德鲁·戴维斯 夫妻:徐熙媛与汪小菲 米盖尔·索拉 韩特 Colin Bucksey 布兰顿·泰勒 紫蝴蝶 1975-11-18 2000-07-31 曹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