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喋血边城》走进清末辛亥革命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根据岳立功同名小说改编的革命战争题材大戏《喋血边城》十月份即将火热登陆四川卫视高调接棒四川卫视之前的谍战和抗日系列连续剧。 喋血边城 打够了鬼子这次走进清

  橙山网讯: 根据岳立功同名小说改编的革命战争题材大戏《喋血边城》十月份即将火热登陆四川卫视高调接棒四川卫视之前的谍战和抗日系列连续剧。

喋血边城

喋血边城

  打够了鬼子这次走进清末辛亥革命

  四川卫视连戏剧近段时间主打爱国抗日谍战路线,在狂轰滥炸的枪林弹雨中挣扎出来的金秋十月,在中旬决定暂停打小鬼子,播出了在美丽湘西拍摄的一部关于辛亥革命期间湘西人民的悲壮故事。该片全方位展示了湘西的地域风情,彰显了湘西人特有的坚贞不屈的品格,充分肯定了湘西人民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看够了打鬼子,四川卫视将在十月中旬为观众呈现出崭新一面。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拉里·戴 常盘贵子 库尔特·拉塞尔 克里斯托弗·甘斯 乔治·洛佩兹(I) 方力均 刘赵黔 朴明秀 唐·赫克 丹尼斯·吴 理查德·凯德 凯文·邓恩 秦怡 于影 查尔斯·麦克诺顿 叶翠翠 彼得-杰克逊 周少卿 冉晨 乔基姆·特里尔 Hilary 1939-03-09 海明威 1954-03-16 1976-09-07 美国布朗克斯区 纯黑 黄耀星 催婚 精神失常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母女:谌容与梁欢 夫妻:林文慧与梁汉文 比价 美国芝加哥 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