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大男当婚》都市轻喜剧热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以大龄剩男曹小强的数次不成功的恋爱故事为主线,反映出当代都市年轻人婚恋、家庭、情感背后的时代特征。 在《大男当婚

  橙山网讯: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都市轻喜剧《大男当婚》,以“大龄剩男”曹小强的数次不成功的恋爱故事为主线,反映出当代都市年轻人婚恋、家庭、情感背后的时代特征。

  在《大男当婚》中,徐峥饰演的曹小强,与梅婷饰演的“刀马旦”、小宋佳饰演的高学历女医生、曹苑饰演的活泼开朗的法语老师、隋兰饰演的乡下妹、张歆艺饰演的单亲妈妈、车晓饰演的外企高级白领、马苏饰演的心机物质女等7位性格各异的女主角依次“过招”,是该剧名副其实的男主角,而他的搞笑出演,也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拉里·戴 理查德·凯德 彼得-杰克逊 凯文·邓恩 朴明秀 唐·赫克 刘赵黔 方力均 叶翠翠 常盘贵子 查尔斯·麦克诺顿 克里斯托弗·甘斯 库尔特·拉塞尔 于影 乔治·洛佩兹(I) 周少卿 秦怡 丹尼斯·吴 1903-02-24 AK组合 江西景德镇 叶良辰 金赫 雅克·诺勒特 1913-11-12 安吉拉·贝塞特 1971-01-19 维克多·阿诺德(II) 罗杰·唐纳森 温斯·帕兰蒂 独居 牌皇 机密 沈默君 饶雪漫 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