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胡歌剧透《轩辕剑》大结局 搞怪八卦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胡歌剃了个大光头 暑期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本周即将落幕。昨日,主演兼出品人胡歌与媒体用微信进行亲密接触,其间他玩心大起,凡是有关《轩辕剑》的正经问题都采取非暴力

胡歌剧透《轩辕剑》大结局 否认因失恋剃光头(图)

  胡歌剃了个大光头

  暑期热播剧《轩辕剑之天之痕》本周即将落幕。昨日,主演兼出品人胡歌与媒体用微信进行“亲密接触”,其间他玩心大起,凡是有关《轩辕剑》的正经问题都采取“非暴力不合作”态度,反而对记者提出的八卦问题倒是有问必答。对于最近剃了光头是否与“情伤”有关,胡歌脱口而出:“我说过,如果现在在恋爱就终身不举,你觉得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发这种誓是在开玩笑吗?”

  剃光头不是因为失恋

  一向以偶像形象示人的胡歌,最近心血来潮剃了光头,让一众粉丝大跌眼镜。在采访中,胡歌首先否认是为新剧做准备:“剃光头和接下来的工作无任何关系,纯属个人喜好。”他说自己接下来的方向是现代戏,“我也不能老吊着钢丝在天上飞来飞去,我觉得自己已经飘了很多年,所以现在在做一些接地气的戏”。有记者小心翼翼地试探他是否受了情伤,胡歌哈哈一笑:“受情伤为什么要剃头啊?剃头有疗伤作用吗?”他也断然否认了与圈外人秘恋的说法。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理查德·凯德 周少卿 唐·赫克 叶翠翠 查尔斯·麦克诺顿 克里斯托弗·甘斯 凯文·邓恩 丹尼斯·吴 朴明秀 于影 拉里·戴 刘赵黔 彼得-杰克逊 常盘贵子 库尔特·拉塞尔 秦怡 方力均 乔治·洛佩兹(I) 李荷妮 中村果生莉 黄以功 叉男 詹姆斯-卡特 邓景生 基本款 夫妻:管虎与梁静 食材 1926-07-18 翘臀 份子钱 金特阳 缘分 1973-04-19 奥沙利文 C位 浓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