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电视剧 > 正文

《小麦进城》热播 赵毅演绎“结婚狂小叔”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电视剧《小麦进城》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这部由赵毅、罗刚、王茜华、王丽云主演的年代感情励志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昨日,赵毅、王丽云、王茜华更是齐

  电视剧《小麦进城》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这部由赵毅、罗刚、王茜华、王丽云主演的年代感情励志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喜爱。昨日,赵毅、王丽云、王茜华更是齐聚《影视风云录》节目,和观众分享戏里戏外的点点滴滴。

赵毅饰演结婚狂小叔

赵毅饰演结婚狂小叔

  赵毅在剧中饰演的“小叔”林丛不仅仅是文艺青年,是那个年代的时尚潮男,更是一位“结婚狂”。剧中的赵毅,不断相亲,在磕磕绊绊中寻找真爱,让观众忍俊不禁。大龄剩男林丛的追爱道路虽然坎坷,但是他坚信一定能够获得真爱并且不曾放弃,让许多观众对这位“可爱”的小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赵毅不仅在剧中追求真爱,现实中也非常期待爱情的降临。更在节目中放出豪言壮语,呼唤“媳妇”。不过,赵毅也表示感情的事情不能着急,还是要看缘分和感觉。更笑称缘分未到的时候,就只能寄情于工作了。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乔治·洛佩兹(I) 凯文·邓恩 叶翠翠 常盘贵子 秦怡 周少卿 唐·赫克 于影 方力均 库尔特·拉塞尔 理查德·凯德 刘赵黔 彼得-杰克逊 朴明秀 拉里·戴 克里斯托弗·甘斯 丹尼斯·吴 查尔斯·麦克诺顿 乌戈·托格内吉 拍档:许孟哲与王仁甫 晕厥 1926-10-20 叶振棠 日本奈良县 兰斯·亨利克森 鹤山 肖恩·佩尔顿 高秋梓 汤姆·琼斯 特拉维斯·斯科特 伊丽莎白·赫利 谢雨欣 1963-09-10 1954-09-23 1979-03-12 张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