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非诚》返台牵手萝莉女和羊肉男爱上了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非诚》返台牵手萝莉女和羊肉男爱上了!8月17日《非诚勿扰》上,史上最萌萝莉钟鸣接过了一大束鲜艳欲滴的羊肉玫瑰,却拒绝了男嘉宾张扩的告白。而最近,不少观众发现

  橙山网讯 《非诚》返台牵手萝莉女和羊肉男爱上了!8月17日《非诚勿扰》上,“史上最萌萝莉”钟鸣接过了一大束鲜艳欲滴的“羊肉玫瑰”,却拒绝了男嘉宾张扩的告白。而最近,不少观众发现钟鸣在《非诚勿扰》舞台上消失了,“没被牵走,怎么就下台了呢?”昨天,记者获悉,原来,她已经和张扩在台下陷入了热恋。并打算“十一”回家见父母了。

  被张扩抱起的瞬间,钟鸣哭了。

  呆呆萌萌的7号“小萝莉”钟鸣自登台之后,以其独有的可爱纯真也收获了不少专属告白。8月17日的《非诚勿扰》,又有一位名叫张扩的东北小伙儿专为她而来。当他抱着一大束自制的“羊肉玫瑰”出场,全场一片惊叹!即使宁财神和孟非卖力撮合,但最终,钟鸣拒绝了张扩。回想起那时的心情,钟鸣至今还迷迷糊糊的:“我当时在台上已经傻了!”钟鸣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被黑”、“被吐槽”。有的说她为了宣传网店,有的说她故意炒作,对此,钟鸣特别委屈:“参加《非诚勿扰》以后,我的网店就基本处于‘荒废’状态,因为一个礼拜4天都要去录节目。是有很多人在微博问我网店地址,但是我哪敢回啊,回了就说我炒作!这段时间我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

  下了台,张扩显然没有放弃,于是,两人开始从“哥儿们”做起,吃个饭,游个泳,陪钟鸣去北京录《非诚勿扰》,张扩还特意在钟鸣家后面租了一套房子,就这样,慢热的钟鸣被一点点“攻陷”。两人偶尔也会谈婚论嫁,钟鸣称张扩是中老年妇女喜爱的类型,已经“征服”了自己的姨妈;而张扩也已准备“十一”带钟鸣回老家哈尔滨见自己的父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打算明年结婚!”张扩开心地说。

  在明天的《非诚勿扰》节目中,钟鸣、张扩将以情侣身份重返舞台。现场浪漫一吻大秀恩爱,看得场上的女嘉宾们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黎安·莱姆斯 乔·塔斯利姆 高野志穂 里吉斯·图米 张皓然 汪圆圆 巴齐尔·悉德尼 裘德·S·沃尔克 詹姆斯·甘多弗尼 梁家仁 萨里塔·乔杜里 邱南隆 麦可架 朱莉-沃尔特斯 顾媚 蒂凡妮·西森 加斯汀·希洛克斯 唐·戴蒙德 焦点访谈 奈良冈朋子 凯勒·费什尔 搭档:柯震东与Angelababy 《三傻大闹宝莱坞》 保罗-贝特尼 林心如怀孕 拍档:颜行书与明道 斯文顿 第三方车险平台app排名榜2018_买车险用哪个app 麦考夫 极度卑劣少女 马丁·弗里曼(II) 搭档:俞灏明与郑爽 嫌穷 邻居大战2:姐妹会崛起 1956-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