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声动亚洲》巫启贤怒赞马来西亚星二代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由东方卫视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的大型国际公益类音乐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即将进入最后的决战周。在各具特色的亚洲七国歌手以及国际音乐评论员加盟之后,《声动亚洲》已受

  由东方卫视每周三、周四晚22:00播出的大型国际公益类音乐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即将进入最后的决战周。在各具特色的亚洲七国歌手以及国际音乐评论员加盟之后,《声动亚洲》已受到了亚洲各国的关注。在全国音乐节目中,这般阵容绝对是盛况空前的!

《声动亚洲》

  马来西亚这次派来的星二代:Shila(茜拉),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一鸣惊人。茜拉的父亲是马来西亚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的歌手。茜拉以父亲为目标,梦想成为Super Star来到《声动亚洲》的舞台。

  之前很少接触中文的茜拉,用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练习了王力宏的中文歌曲《Forever Love》,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深情演绎,博得了音乐评论员们的一致好评。巫启贤更是向茜拉打包票,表示一定想办法让王力宏听到这个版本的《Forever love》。当晚,巫启贤在听过茜拉独具魅力的歌声之后,问茜拉想不想成为未来的Super Star?茜拉毫不犹豫地回答:“Yes!”谁知巫启贤斩钉截铁地说:“No way!”在大家还没缓过神的时候,紧接着来了句:“You are the super star now!”让茜拉心花怒放。

  亚洲区挑战第三场和亚洲区总决选在即,东方卫视也将调整节目播出时间,下周一至周四每晚为观众放送《声动亚洲》的精彩节目。周一22:00 播出精彩回顾;周二、周三22:00 为《声动亚洲》亚洲区第三场;周四20:30 《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选。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蕾切尔·李费佛 乔治·黄 袁军 冢本晋也 姚贝娜 周卫星 德岑·瑟曼 张荣吉 吴佩慈 阿蜜丝女孩 楚克·萨克瑞科 刘家昌 西村雅彦 克里斯·桑德斯 郑靖文 刘小慧 彼得·古伯 吴晴 《闺蜜》 称雄 露背礼服 凉风真世 内田笃人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绯闻:北川景子与山下智久 米尔顿·弗洛姆 埃里奇·西格尔 流水线 Epik High 经典电影 黑狮 按摩师 1963-09-26 编剧 剪接 小乔 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