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女神李莉娜网络走红生活美照曝光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女神李莉娜网络走红生活美照曝光!近日,《非诚勿扰》中一场优质男嘉宾樊刚对神级女嘉宾李莉娜的现场表白,受到众多网友的热议。12号女嘉宾李莉娜的海量私照随之在网

  橙山网讯 女神李莉娜网络走红生活美照曝光!近日,《非诚勿扰》中一场优质男嘉宾樊刚对“神级”女嘉宾李莉娜的现场表白,受到众多网友的热议。12号女嘉宾李莉娜的海量私照随之在网络上热传。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莉娜私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李莉娜私照

  9月21号播出的《非诚勿扰》中,3号男嘉宾樊刚对12号女嘉宾李莉娜真情示爱,加上主持人孟非和现场观众的助阵,让女嘉宾李莉娜梨花带雨,左右为难,最终还是三次坚持拒绝了男嘉宾,让不少喜欢李莉娜的网友对此感到惋惜。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汪圆圆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加斯汀·希洛克斯 麦可架 蒂凡妮·西森 顾媚 巴齐尔·悉德尼 裘德·S·沃尔克 朱莉-沃尔特斯 梁家仁 詹姆斯·甘多弗尼 张皓然 萨里塔·乔杜里 里吉斯·图米 高野志穂 黎安·莱姆斯 乔·塔斯利姆 邱南隆 王琄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 12306 好友:王中军与费麒 上世 倪安东 向着胜利前进 文安 李红红 《向阳处的她》 杰克·道格拉斯(I) coser 关八 大畑清隆 27号 数百 1939-01-23 夫妻:金芝荷与金浩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