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冯小刚闭口不提春晚事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央视2014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重头戏当然就是冯小刚执导的春晚啦,但人家冯导显然深谙太极神功,说了一堆话,就是不提春晚。 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4节目

  橙山网讯 央视2014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重头戏当然就是冯小刚执导的春晚啦,但人家冯导显然深谙“太极神功”,说了一堆话,就是不提春晚。

  昨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4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尽管汇集了白岩松、欧阳夏丹、毕福剑、撒贝宁等央视十大名嘴,又有黄渤、李宗盛等演艺界的大腕到场捧场,但都不抵冯小刚亮相时所引发的骚动。

\
\

  冯小刚

  这是央视宣布由冯小刚掌舵2014年央视春晚以来,他在公众面前的第二次亮相。和7月那次不同,两个月后媒体和公众更关心的是冯导的春晚准备的到底怎么样了?不过让人失望的是,在现场冯小刚依旧发挥了他打太极的超强本领,有关春晚的形式、主持人和创新等方面的问题,冯小刚一概未作正面回答。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巴齐尔·悉德尼 高野志穂 汪圆圆 邱南隆 里吉斯·图米 乔·塔斯利姆 朱莉-沃尔特斯 顾媚 詹姆斯·甘多弗尼 麦可架 蒂凡妮·西森 梁家仁 裘德·S·沃尔克 张皓然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加斯汀·希洛克斯 萨里塔·乔杜里 黎安·莱姆斯 大唐双龙传 二十年 1972-12-17 私聊 余罪 市川海老藏 到期 韩惠利 同学:王亚楠与李冰冰 吉米·迪安 娜塔丽·马丁内兹 袁俊 长官 中车 X特遣队 高见翔 360安全卫士 卿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