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周末驾到》上演好丈夫总结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由重庆卫视联合智美传媒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全家动员大型情感益智类挑战节目《周末驾到》在重庆卫视震撼播出。节日中每组家庭的家庭故事和闯关趣闻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

  由重庆卫视联合智美传媒倾力打造的全国首档全家动员大型情感益智类挑战节目《周末驾到》在重庆卫视震撼播出。节日中每组家庭的家庭故事和闯关趣闻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它不仅是一档高水准的真人秀节目,更是一档自主原创的全民益智挑战节目,能够真正实现全民的互动和参与。

节目现场

  《周末驾到》栏目以中国观众收视习惯为基础,对节目整体编排进行了精心设计。无论是在内容编排上,还是现场视觉效果上,都做到精益求精。上周日晚,第三期节目一经播出,四组家庭的故事又一次掀起节目高潮。其中欢乐家庭的“抹布哥”称号不胫而走,好抹布标准也新鲜出炉,新生儿家庭的好丈夫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有网友戏称,有块“好抹布”不如找个好丈夫!

  刚刚当上爸爸的陈闵杰来到《周末驾到》节目现场显得非常兴奋,而VCR中老婆给自己的一封感谢信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妻子也在节日中爆料,在自己怀孕期间,丈夫当起了自己的全职保姆,洗衣、做饭、收拾家务、给自己按摩,把自己照顾的非常好。因为丈夫的细心呵护,让自己变成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儿。

  节日现场陈闵杰也爆料说,妻子和自己相恋八年结婚,而恋爱时他才17岁。节目现场的丈母娘也随声附和到,当时她就已经知道并且没有反对。众网友讨论称,家长宽松的教育和正确的引导早恋,也能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节日的欢迎程度也让观众们,学习到不少的家庭、做事、做人的知识。《周末驾到》重在分享家庭情感故事,传达家庭团结斗志,传承幸福感动。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西恩·帕特维 厄尼·赫德森 林清振 加里·戈德曼 傅泰增 谢亚芳 毕畅 张国庆 向一民 霍华德·科塞尔 积艾·特活 钱嘉乐 乔·柏林格 郭郅 戴夫·范德缪斯 张植绿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哈里·海登 斯皮尔曼 1958-09-11 搭档:曾婵怡与殷桃 阿兰·波尔 X玖 约翰·帕特里克·休拉克 1971-06-04 尊重 20年 保罗·斯科菲尔德(I) 旧爱:安在旭与宋允儿 1953-04-24 张逸杰 自然十大人物公布 张昕瑶 七月与安生 雪狼组合 老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