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邱启明节目下跪因争议 回归新闻界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每个女人都是一首歌,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在《女人如歌》的舞台上,有人收获了歌声,有人聆听到了故事。不同的感悟,不同的欣赏让《女人如歌》精彩不断,给你正能量!11月

  每个女人都是一首歌,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在《女人如歌》的舞台上,有人收获了歌声,有人聆听到了故事。不同的感悟,不同的欣赏让《女人如歌》精彩不断,给你正能量!11月30日,《女人如歌》第五期继续美丽上演。本期节目依旧看点十足中,不仅又将有8位充满魅力的如歌女人登上舞台,一展歌喉,一个时代的“玉女掌门人”周慧敏也将“接棒”伊能静,坐镇担任“加油大来宾”,为8位女选手的动人绽放,献上精彩点评!

邱启明在节目中下跪。

邱启明在节目中下跪。

  这期节目中一位盲人按摩陈秋莲师闪亮开嗓。众人不仅被她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所打动,更是对于生活中自力更生的行为敬佩不已。单薄的身体却有强大的能量,一曲《辣妹子》飙音不断直击众人耳膜。而在节目录制现场更是惊喜不断,在与陈秋莲聊天过程中,邱启明突然单膝下跪,惹得朱丹在旁大呼“美死了”。这究竟又是怎么个情况?而因为单身一直被启明欧巴多次调侃的朱丹这次在台上又遭到了选手亲友团的打击,当被问及是否能够嫁到选手所在的那个村里时,一句“不可能”那可真伤透了她的心。那么,究竟又是什么地方连朱丹都假不不进的呢?

  邱启明在节目中突然下跪迎来了争议,张启明表示,这样做是一种态度,他说:“对一些特殊群体,人们要去顺应他们并学会照顾他们,这体现的不是一个人的绅士风度,而是社会的态度。”也有人称张启明与朱丹完全不搭,张启明没有娱乐的精神。但张启明并不是这么认为,他只是把新闻的形式带上了娱乐主持,并没有完全转型娱乐主持。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哈里·海登 西恩·帕特维 积艾·特活 向一民 乔·柏林格 戴夫·范德缪斯 谢亚芳 加里·戈德曼 霍华德·科塞尔 钱嘉乐 张植绿 郭郅 毕畅 林清振 傅泰增 张国庆 厄尼·赫德森 陈钰琪 少女风 日本埼玉县秩父市 不治 高桥弥七郎 市川海老藏 哈萨克斯坦 布赖恩·福布斯 McGowan Trilogy 孙某 林贤珠 1956-11-13 南希·科维克 范世琪 备注 丽塔尼-马珂 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同学:吴军与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