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快乐大本营》两情敌为吴昕大战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前段时间林心如带着自己的新作《姐姐立正向前走》作客《快乐大本营》那期节目中,正好是杜海涛生日,现场极为热闹、在节目现场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杜海涛继上次不

  橙山网讯:前段时间林心如带着自己的新作《姐姐立正向前走》作客《快乐大本营》那期节目中,正好是杜海涛生日,现场极为热闹、在节目现场更让人值得期待的是,杜海涛继上次“不怕死”表露心声再度向吴昕表白。事件发生后网上便开始疯狂的转载杜海涛与吴昕的婚纱照;外界纷纷猜疑,难道这两人号上了?李维嘉也按捺不住,称自己也暗恋吴昕好多年、但一直藏在心底;一瞬间快乐家族的混乱关系让外界Hold不住。

吴昕“怒发冲天”

吴昕杜海涛婚纱照

吴昕杜海涛婚纱照

  今日何炅更是在微博上晒出了吴昕“怒发冲天”的照片,并写道:“到底是谁!做了什么?”把我们的昕昕气的头发都立起来了!对了,听说明天会发生点什么,众多网友猜测轨估计是明晚的节目上谁惹到吴昕大美女谁将会遭群殴。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植绿 乔·柏林格 张国庆 毕畅 积艾·特活 哈里·海登 向一民 霍华德·科塞尔 郭郅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厄尼·赫德森 加里·戈德曼 戴夫·范德缪斯 钱嘉乐 林清振 西恩·帕特维 傅泰增 谢亚芳 沈勇石 变绿 队友 逼道歉 夫妻:孙俪与邓超 1970-06-16 谢娜爆 拍档:稻垣吾郎与香取慎吾 《私人订制》 复刻 1957-11-27 孙悦英国遭盗窃 刘圆媛 1978-11-17 搭搭dada 活力十足 貂蝉 伊拉克库区冲突 回顾冲突起因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