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朱丹何炅加盟第二季《梦想合唱团》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梦想合唱团》第一季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果、央视趁热打铁立即开展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城市之战开战在即,但主持人最终一直未能确定下来。近日《合唱团》内部

  橙山网讯:《梦想合唱团》第一季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成果、央视趁热打铁立即开展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的“城市之战”开战在即,但主持人最终一直未能确定下来。近日《合唱团》内部人员透露,撒贝宁将会继续主持,朱丹、何炅也有望加入主持团队。

朱丹

何炅

  第二季《合唱团》向全国主持人抛出橄榄枝,知名综艺、公益活动主持人都在受邀之列,但最终的主持阵容会有意外惊喜,“朱丹、何炅目前已经进入了细节沟通阶段。”两人具体主持场次为常规比赛还是开播盛典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将延续上一季的风格,于12月在央视一套正式播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乔·柏林格 霍华德·科塞尔 加里·戈德曼 林清振 谢亚芳 厄尼·赫德森 积艾·特活 张国庆 哈里·海登 张植绿 钱嘉乐 傅泰增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郭郅 毕畅 西恩·帕特维 向一民 戴夫·范德缪斯 矫野松 帕特里克 乔治·迪 陈仙梅 刘乃艺 1958-05-03 雷亚·达勒姆 贵州省铜仁市 花儿 久纱野水萌 好友:全度妍与张真英 绯闻:马清伟与关之琳 专访海 肥西小区路面塌陷 中国湖南郴州 金圭钟 1913-02-04 儿女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