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爆林更新和《快乐大本营》女导拍拖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林更新虽然刚出道不久,但他型男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因此绯闻也不少。网上甚至有传言他跟《快乐大本营》女导演在一起了,林更新听此传言马上惊

  橙山网讯: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林更新虽然刚出道不久,但他型男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因此绯闻也不少。网上甚至有传言他跟《快乐大本营》女导演在一起了,林更新听此传言马上惊呼,“快本女导演?这个话题,太狠了太吓人了,可能大家觉得我的三部戏都在湖南台放,就说我为什么那么走运了,一年多以来还上了三次大本营,应该说我真是走运吧,我在台里真是没有人。”也有关注他的粉丝注意到一个细节,在微博上,林更新经常与一个叫“闹菇”的女孩互动,于是怀疑他们是不是在一起。对待这个问题,林更新卖起了萌什么闹菇,还闹心了。什么菇啊,哪个姑啊。我觉得没有这种事情,如果谈恋爱了我不怕公开,这是我个人的情感问题,我不会把它当做一个事情跟大家讲,我始终觉得带给大家的应该是影视作品,不是什么八卦新闻。

林更新

  林更新第一次与林心如合作时装爱情轻喜剧《姐姐立正向前走》,他在剧中饰演林心如的弟弟童少天。而之前有传闻林心如和林更新是亲姐弟,但是当事人都表示不是亲姐弟只是以姐弟相称。谈及与林心如的合作,林更新表示,“第一次和心如姐合作有一定压力,这压力没有持续很久,从她在片场和戏外面结束工作之后对我的照顾,都让我感觉到这个人挺亲切的挺温暖的,然后压力逐渐变小了。”

  林更新凭借人生第一部剧《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一炮而红,直接跃升至内地一线小生的地位,成为80后偶像人气王。林更新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并凭此剧横扫各大颁奖礼新人奖。他憨厚天然的笑容和秉性,让他获得很好的观众缘,潜力前途也被广泛看好,更被评为「四小生接班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加里·戈德曼 厄尼·赫德森 林清振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张国庆 傅泰增 郭郅 向一民 霍华德·科塞尔 西恩·帕特维 谢亚芳 戴夫·范德缪斯 哈里·海登 毕畅 钱嘉乐 张植绿 乔·柏林格 积艾·特活 天气预报员 种出238斤红薯王 怎么种的什么原因这么大? 弗兰克 田震 1930-10-06 1990-06-04 顾媚 好友:蒋劲夫与林更新 克雷格·R·巴克斯利 1949-08-21 安以轩结婚 台湾嘉义 乔治-卢卡斯 1965-04-17 1943-01-28 弗拉基米尔省 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 金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