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传闻未熄又被爆与李维嘉同性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何炅与妻子王菁 橙山网讯:最近有关于何炅辞职一事网上像炸开了锅一样,随着此传闻更是洐生出多个话题,如何炅与李维嘉被爆断背、潜规则等等。11月12日何炅在自己的微博澄清自

最近有关于何炅辞职一事网上像炸开了锅一样,随着此传闻更是洐生出多个话题,如何炅与李维嘉被爆断背、潜规则等等。11月12日何炅在自己的微博澄清自己并没有辞职更没有结婚一事。

何炅与妻子王菁

  橙山网讯:最近有关于何炅辞职一事网上像炸开了锅一样,随着此传闻更是洐生出多个话题,如何炅与李维嘉被爆断背、潜规则等等。11月12日何炅在自己的微博澄清自己并没有辞职更没有结婚一事。

何炅李维嘉深情对望

  最近何炅的新闻开始活跃于娱乐各大网站,网传何炅将离开主持多年的《快乐大本营》,而原来竟然是为了能与隐婚多年的妻子王菁过另一种生活,其实早就有传闻何炅背后有个默默支持他生活及事业的女友,但对于两人已婚的传闻,网友皆表示很难相信。

何炅很忙 刚澄清未辞职又被爆与李维嘉同性/图

何炅微博

  终于在12日何炅微博上澄清自己并没有辞职更没有结婚,更称这都已经是往日的旧新闻了,并称自己很感谢那些不定期为自己免费宣传的人。还建议大家可以换一个话题,比如谈论自己又长高了5公分会更好。”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傅泰增 厄尼·赫德森 霍华德·科塞尔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积艾·特活 钱嘉乐 加里·戈德曼 向一民 林清振 毕畅 哈里·海登 郭郅 乔·柏林格 张植绿 张国庆 戴夫·范德缪斯 西恩·帕特维 谢亚芳 出嫁 帕特里克·斯泰纳 1988-09-02 韩潮 天上人间 李茏怡 傅首尔 疑似家暴:邝敏慧与崔建邦 1905-04-19 马蒂·穆雷 1974-01-22 章珊珊 咸蛋超人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 176CM 浴室 1982-11-16 加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