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GIGI上《康熙》性感展露事业线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 艾迪升活力主持人GIGI因为是电台DJ出身,口齿流利、反应又快,受到各大知名化妆、保养品厂商青睐,许多活动、发表会都会找他当主持人。就连好一阵子又发片的歌王任贤

  橙山网讯: 艾迪升活力主持人GIGI因为是电台DJ出身,口齿流利、反应又快,受到各大知名化妆、保养品厂商青睐,许多活动、发表会都会找他当主持人。就连好一阵子又发片的歌王任贤齐在台湾举办签唱会,也特别指定GIGI来担任活动主持人。

GIGI

GIGI

  不只如此GIGI也是台湾各大综艺节目的常客,日前她受邀上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配合主题拍摄性感照片。GIGI拍摄前相当紧张,小S与蔡康永也猛开她玩笑,但拍摄出来的照片让众人不襟赞叹既美丽又性感,GIGI笑说:“自己看了都有点不好意思呢!”

  GIGI在演艺圈内有好人缘,与许多知名演员、歌手都是好朋友,上节目熟知如何炒热气氛、做效果,加上配合度高又会做足准备,每每节目播出,效果十足,收视都相当不错,人气也跟着越来越高。目前已有大陆节目、以及活动主持的邀约,只要时间能够配合,GIGI表示自己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向一民 谢亚芳 张植绿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积艾·特活 钱嘉乐 郭郅 毕畅 厄尼·赫德森 霍华德·科塞尔 加里·戈德曼 戴夫·范德缪斯 哈里·海登 乔·柏林格 傅泰增 张国庆 林清振 西恩·帕特维 丹恩·库克 1970-08-17 李镇旭 绯闻:梁锦松与陈慧珊 《超人回来了》 判决 luna 焦作市 区丁平 1970-10-30 金兴贤 金崎町 方便面 合照 ShimLay_柚子 夫妻:金珠与巩汉林 山姆·勒·毕昂 桃丽丝·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