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蔡依林《百变大咖秀》挑战何炅谢娜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蔡依林暌违两年后推出了全新专辑《Muse》,除了全新挑染的粉红亚麻发色以外,Jolin又尝试了全新的混搭风格时而是耀眼的金色美人鱼,时而又是身着华服的美丽舞娘,备受

  橙山网讯:蔡依林暌违两年后推出了全新专辑《Muse》,除了全新挑染的粉红亚麻发色以外,Jolin又尝试了全新的混搭风格——时而是耀眼的金色美人鱼,时而又是身着华服的美丽舞娘,备受歌迷喜爱。

蔡依林

  为了宣传新歌,蔡依林踢馆《百变大咖秀》,挑战何炅、谢娜百变造型。向来注重百变华丽造型的蔡依林,在听闻《百变大咖秀》超炫的舞美以及强大的好莱坞化妆班底后,也不禁跃跃欲试。蔡依林本人也透露想要参加《百变大咖秀》的录制。

  百变天后蔡依林到底会在《大咖秀》上又会有怎样的惊艳造型呢?真假蔡依林狭路相逢《百变》大舞台,你是不是能够火眼金睛识泰山?而蔡依林的“捉妖”之旅又会有着怎样爆笑的表现呢?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四晚10点《百变大咖秀》,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毕畅 张国庆 傅泰增 乔·柏林格 积艾·特活 厄尼·赫德森 钱嘉乐 林清振 霍华德·科塞尔 戴夫·范德缪斯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向一民 加里·戈德曼 谢亚芳 西恩·帕特维 郭郅 哈里·海登 张植绿 巴厘岛大婚 1950-02-13 淘宝 电影电视金球奖 情侣:艾德-维斯特维克与杰西卡-斯佐尔 1991-06-01 殷亭如 1946-08-26 中国智轨列车运行 殷雪梅 拍档:姜昆与戴志诚 1919-01-31 1973-06-21 1989-03-08 大泉洋 1958-11-28 旧爱:李光智与大炳 姐弟:酒井健与酒井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