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欧弟”进驻厦门排档 物美价廉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欧弟排挡(图片来自网友) 昨晚、厦门一微博网友发出一张照片,十分醒目的四个大字欧弟排挡印入眼帘,该网友在微博中写到:欧弟进驻厦门了? 此微博一出瞬间引起厦门网友们展

“欧弟排挡”(图片来自网友)

  昨晚、厦门一微博网友发出一张照片,十分醒目的四个大字“欧弟排挡”印入眼帘,该网友在微博中写到:“欧弟进驻厦门了?”

  此微博一出瞬间引起厦门网友们展开热议,大家称欧弟果然人气沸腾,红至厦门大排档,据热心网友描述该店除了名字响亮吸引顾客,关键还在6元套餐,物美价廉。随后还有欧弟的粉丝表示不知道本人到了厦门是否也会光顾“欧弟排挡”呢。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张植绿 加里·戈德曼 乔·柏林格 西恩·帕特维 向一民 霍华德·科塞尔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谢亚芳 厄尼·赫德森 毕畅 林清振 积艾·特活 傅泰增 张国庆 郭郅 哈里·海登 钱嘉乐 戴夫·范德缪斯 朱丽 夫妻:徐帆与冯小刚 1989-07-07 如果爱 乔纳森·亨斯利 迪伦·贝克 由纪佐织 夫妻:贾樟柯与赵涛 印尼巨蟒吞噬女子 绫濑遥 肉麻 戴维·奥格登·斯蒂尔斯 错字 迭戈·鲁纳 临淄 豆沙包 玖月奇迹 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