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李静芝借《深度观察》寻丢失骨肉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一个曾经出现在多个选秀节目中的歌唱选手,在昨晚江西卫视播出的《深度观察》上不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歌喉有多出众,而是为了寻找自己失去24年的亲生骨肉。这一情景让许多观众在

  一个曾经出现在多个选秀节目中的歌唱选手,在昨晚江西卫视播出的《深度观察》上不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歌喉有多出众,而是为了寻找自己失去24年的亲生骨肉。这一情景让许多观众在大跌眼镜的同时,更被其曲折的经历所深深触动。

《深度观察》

  当昨晚《深度观察》播出时,一些眼尖的电视观众惊讶地发现,这期节目的主人公是上过《激情唱响》选秀节目的李静芝。而且,经过网络搜索“李静芝”“激情唱响”,记者轻易查询到5千多条相关信息,这些信息显示,这个叫李静芝的女人是个选秀名人,曾经参加过多个选秀节目,还与歌星程琳同台演出过。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厄尼·赫德森 向一民 傅泰增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乔·柏林格 西恩·帕特维 毕畅 钱嘉乐 加里·戈德曼 郭郅 霍华德·科塞尔 积艾·特活 哈里·海登 张国庆 戴夫·范德缪斯 林清振 张植绿 谢亚芳 1985-05-08 同学:陈小艺与胡军 小九儿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附近约巴林达镇 1929-06-03 王小利 詹姆斯-柯登 离异:马雅舒与吴奇隆 五个月 小的 1966-06-07 男童向医生鞠躬是怎么回事?具体什么情况? 燕子 1925-11-06 李其煌 罗百吉 印象刘三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