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伊一继续搭档华少 破谣言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4

[摘要] 橙山网讯: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成为中国电视界一个现象级的娱乐节目,随着总决赛的闭幕,多少粉丝为之怅然若失,叹息以后每个周末可怎么办?不必遗憾,10月13日,

  橙山网讯:刚过去的这个夏天,《中国好声音》成为中国电视界一个“现象级”的娱乐节目,随着总决赛的闭幕,多少粉丝为之怅然若失,叹息以后每个周末可怎么办?不必遗憾,10月13日,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全新改版,推出特别季——“对战最强音”,从此每个周六请你继续锁定浙江卫视,继续倾听好声音!另外,伊一继续搭档华少出现在浙江卫视的舞台上,《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之夜“口误”“被雪藏”的种种传言,自此可以消停了。

  “对战最强音”弱化游戏概念,强调音乐元素,“用心唱歌,用情动人”是节目宗旨。每期节目中,将有5组歌手进行1对1单挑,决出每期的周冠军。在10场节目决出10个单场冠军之后,将进行季度总冠军的角逐,胜出者可获得五万元奖金(含税)、一张单曲合约,一辆轿车,并有机会参加2013年的《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相比老版的《我爱记歌词》,“对战最强音”的改动幅度是如此之大,担不担心原来的老观众流失呢?制片人林涵觉得,这完全不算一个问题:“记歌词的游戏做了5年,随着节目的老化,本身的观众就已经在流失了,创新势在必行。新版把《中国好声音》中的精华部分直接拷贝过来,观众也许会觉得觉得不习惯,但绝不会觉得不好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戴夫·范德缪斯 乔·柏林格 厄尼·赫德森 钱嘉乐 张国庆 林清振 傅泰增 伊莎贝拉·斯克鲁普克 积艾·特活 郭郅 毕畅 张植绿 西恩·帕特维 向一民 霍华德·科塞尔 加里·戈德曼 哈里·海登 谢亚芳 相机的基本设置你都了解了吗_光圈快门闪光灯设置技巧推荐 Spencer Garrett 看望 外籍男 小黄车押金上调 195CM 金·伯德尼亚 三石琴乃 刘朔 大溪地 夫妻:娜仁花与宁才 同门:宋小宝与小沈阳 张真英 杨澜  碧翠斯·黛儿 钥匙 夫妻:金南珠与金承佑 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