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百变大咖秀》谢娜变身蓝精灵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谢娜在《百变大咖秀》上每期一变的造型都令观众赞不绝口,而她为了塑造这些造型可谓牺牲不小。此前她变身包拯时脸上涂满黑彩,而此次她又变身蓝精灵,脸上再次涂满油彩,这也

  谢娜在《百变大咖秀》上每期一变的造型都令观众赞不绝口,而她为了塑造这些造型可谓牺牲不小。此前她变身包拯时脸上涂满黑彩,而此次她又变身蓝精灵,脸上再次涂满油彩,这也令她脸涂蓝彩,笑着流泪。

谢娜版蓝精灵

  谢娜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蓝妹妹,扮她好难受,脸上涂的蓝色很闷,更没想到的是那个蓝色油彩涂眼睛周围会熏得一直流眼泪,关键是好难卸,使劲儿洗使劲儿洗,觉得好像洗干净了,用白纸一擦,还是蓝色滴,不过还是很过瘾滴。”

谢娜腾讯微博

  网友都对其敬业的精神给予肯定,本期《百变大咖秀》谢娜是如何笑着流泪的,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吴佩慈 姚贝娜 刘家昌 乔治·黄 吴晴 周卫星 彼得·古伯 楚克·萨克瑞科 张荣吉 袁军 冢本晋也 西村雅彦 克里斯·桑德斯 阿蜜丝女孩 蕾切尔·李费佛 德岑·瑟曼 刘小慧 郑靖文 诺曼·斯蒂文斯 小确幸 男一号 21世纪福克斯 纪念邮票 辛迪克劳馥 爱德华诺顿 郭凯敏 凯特阿普顿 简约范 绯闻:马清伟与佘诗曼 权世仁 李铁军 燃爆眼球 无线主席 天崩地裂 平安易贷险 神奇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