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戴佩妮《声动亚洲》当老师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由东方卫视今夏打造的大型音乐交流节目《思妍丽声动亚洲》将为观众奉上亚洲区小组赛第三场的精彩赛事。与之前的比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期《思妍丽声动亚洲》少见地打起了怀旧牌

  由东方卫视今夏打造的大型音乐交流节目《思妍丽声动亚洲》将为观众奉上亚洲区小组赛第三场的精彩赛事。与之前的比赛有所不同的是,本期《思妍丽声动亚洲》少见地打起了怀旧牌,消失在歌迷视线三年之久的戴佩妮本次代表马来西亚坐镇国际音乐评论员席,一首《你要的爱》不由分说地把观众的思绪带回了当年《流星花园》大红大紫的青春年代。据悉,本期节目将提前一天,于周二、周三(9月18日、19日)晚十点与广大观众见面。

  “我明白,我要的爱,会把我宠坏……”熟悉的旋律伴着温暖细腻的女声娓娓道来,诉说着一个时隔已久而你我都似曾相识的故事。当这首被广为传唱的《你要的爱》回响在《声动亚洲》亚洲区挑战第三回合的录制现场时,现场一片安静,随后就是如雷贯耳的掌声响起。在场的歌迷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舞台上的那个娇小女子——戴佩妮。3年前,这位乐坛公认的“才女”患上一种晕眩怪病,不明原因的晕眩、自律神经失调、人群恐惧、强迫及恐慌症,逼得她几近崩溃。还好,坚强的她在男友不离不弃的陪伴下,终于还是走了过来,并再次站到了舞台上。当晚,同为音乐评论员的黄舒骏还爆料,他今天在后台偷偷看到佩妮吃了一包西药。原来,当天的戴佩妮正严重感冒发烧,而为了保证《声动亚洲》的录制,承担起国际音乐评论员的责任。她破了三年以来只吃中药调理,不吃刺激性西药的惯例。这一切都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歌迷都深深为之感动。比起当年刚出道时直白青涩的演绎方式,现在的戴佩妮以愈渐成熟的唱功重新唱起这首《你要的爱》,随性的唱法没变,不一样的是多了一份成熟女子在历经世事之后的淡定与细腻,仿佛像一杯浓郁的卡布奇诺。一曲终了,歌声依然回荡在声动亚洲的舞台上,勾起听者一阵又一阵回忆的涟漪。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姚贝娜 阿蜜丝女孩 吴晴 西村雅彦 袁军 克里斯·桑德斯 蕾切尔·李费佛 张荣吉 乔治·黄 郑靖文 德岑·瑟曼 彼得·古伯 刘小慧 刘家昌 吴佩慈 楚克·萨克瑞科 冢本晋也 周卫星 特种兵之火凤凰 熟人买 阿司匹林 姚安琪 黑暗塔 麦斯·米科尔森 琼·路易斯 1974-09-07 瑞塔欧拉 马来西亚熊猫宝宝亮相 昨天 刘文正 溜冰 黄百鸣 1966-03-22 1962-03-30 乔治·布伦斯 柯斯迪·艾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