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声动亚洲》新生组合交出首张答卷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今夏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国际公益类音乐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即将于本周三、四打响进入亚洲区后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淘汰赛。为了争抢通往声动亚洲总决选的最后四张入

  今夏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国际公益类音乐交流节目《声动亚洲》,即将于本周三、四打响进入亚洲区后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淘汰赛。为了争抢通往声动亚洲总决选的最后四张入场券,至今还未出场的最后八位唱将要迎来火力全开的一晚。而在这其中,就包括几周前才刚刚被各位评委的突发奇想“撮合”在一起的余超颖和郭美孜。

深情对唱

  想当初在中华区总决赛的舞台上,余超颖和郭美孜还是一对难分高下的竞争对手,而如今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她们,竟已蜕变成了“超美组合”。金色裙装下摆垂地,在聚光灯下闪闪发亮,就如同她们拥有的另一个名字——“美人鱼”。这两个新生了女孩子一上来就选择了一首相当考验她们默契程度的歌曲,成功将高亢的高音和浑厚的中音融合得天衣无缝,一开口便惊艳了全场,相比与之同台竞技的新加坡人气姊妹BY2,似乎她们更像是一对有血缘关系的亲姊妹。

  而这强强联合的“超美组合”究竟是否能顺利入选声动亚洲总决赛,再次向众人展示她们强大的默契和表现力?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本周三、四晚22:00播出的《思妍丽声动亚洲》。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姚贝娜 克里斯·桑德斯 周卫星 乔治·黄 吴佩慈 蕾切尔·李费佛 西村雅彦 郑靖文 张荣吉 袁军 刘家昌 冢本晋也 刘小慧 阿蜜丝女孩 楚克·萨克瑞科 彼得·古伯 吴晴 德岑·瑟曼 藤野铃芽 赵晗龙 1983-05-06 1934-09-28 抹布女也有春 福冈县 1979-12-06 华原朋美 里克·皮塞罗 好友:何勇与窦唯 春节档影片票价不得低于19.9 日本秋田県 孙丽雅 刘小宁 制裁 凯特里纳·博莱图 1930-10-15 196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