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声动亚洲》总决赛将打响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梦想有声,声动亚洲。经过2个多月的残酷比赛,《声动亚洲》将在本周打响总决赛的战鼓,昨日,东方卫视《思妍丽声动亚洲》人气歌手见面会最后一站地推活动来到光启城购物中心,

  梦想有声,声动亚洲。经过2个多月的残酷比赛,《声动亚洲》将在本周打响总决赛的战鼓,昨日,东方卫视《思妍丽声动亚洲》人气歌手见面会最后一站地推活动来到光启城购物中心,举办了歌迷见面会,预演了将于9月20日晚(本周四)20:30在东方卫视直播的声动亚洲的总决赛。

  现场气氛火爆,粉丝们均为声动亚洲的铁杆粉丝,为到场的实力天音余超颖、阳光小弟郭一凡、 手足情深祝氏兄弟、音乐精灵刘雪婧以及特地从总决赛彩排中赶来的音乐天行者霍尊打气加油,现场穿插的互动环节同样精彩,抢答题、选择题考验的是现场观众对声动亚洲的熟悉度,现场更是送出了20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余超颖、郭一凡声动全场 为祝氏兄弟送月饼

  在过去的两周里中国区选手霍尊、郭一凡、常石磊、孙伯纶、梁一贞以及由余超颖和郭美孜组成的 “Super Lady” 组合代表中国出战,迎接来自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等亚洲各国实力歌手的挑战。而在本周,东方卫视更是将从周一到周四每晚为大家送上《声动亚洲》最终篇,每天晚上都有非常精彩的音乐争霸赛,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西村雅彦 刘小慧 吴晴 张荣吉 楚克·萨克瑞科 吴佩慈 彼得·古伯 周卫星 蕾切尔·李费佛 姚贝娜 德岑·瑟曼 乔治·黄 刘家昌 郑靖文 阿蜜丝女孩 克里斯·桑德斯 袁军 冢本晋也 比格·本·肯尼迪 光线传媒 成人片 冈田义德 启程 好友:黄绮珊与汪峰 1971-12-13 熊爸熊孩子 1925-10-11 蒂塔·万·提斯 苏 有朋 帕特里克·鲍朝 莱昴内尔·杰弗里斯 唐渡亮 日本福井县 绝对零度 兄弟别闹 拍档:刘宪华与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