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纵横四海》深入沙漠伊甸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近日,山东卫视《纵横四海》的脚步踏上了中国最神奇的沙漠草原,沙漠中的伊甸园通湖草原。这里不仅汇集了沙漠、盐湖、湿地草原、沙泉、绿洲等多种自然景观,而且是一处人文景

  近日,山东卫视《纵横四海》的脚步踏上了中国最神奇的沙漠草原,沙漠中的“伊甸园”——通湖草原。这里不仅汇集了沙漠、盐湖、湿地草原、沙泉、绿洲等多种自然景观,而且是一处人文景观独特的西部圣地,这里有豪放的蒙族风情,还有令人垂涎的蒙氏大餐。本期主持人马睿、刘鑫携挑战嘉宾常宽、牛萌萌、武艺将要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上演速度与激情的挑战。

  急速长坡 摸爬滚打为爱出发

  急速长坡的滑道坡度一般为45°,三位挑战嘉宾常宽、牛萌萌、武艺需要乘滑沙板从坡度为60度,长50米的草道急速滑落。随着惯性的加大,速度越来越快,如果稍有不慎,就会翻车,既惊险又刺激。常宽、牛萌萌、武艺需在速滑过程中,他们共需摘取十面旗帜方算挑战成功,才能为山区的孩子捐出25万元的爱心包裹。三位挑战嘉宾怀揣着公益的爱心,“不顾形象”,想尽办法奋力抓取旗子。武艺表现神勇,为了多抓取一面旗子甚至不惜以翻车为代价,摸爬滚打从坡上滑下来,现场所有人都被他的勇气折服。

  生死时速 激情燃烧大爱相伴

  生死时速自然与飞车相联系,常宽、牛萌萌、武艺将驾驶越野车以120km的时速,驶上前面时速高达60km以上的货车,然后取得摆放在货车车厢的爱心旗帜,再倒行落地,挑战才算成功。如此惊险挑战,所有的人员都为挑战者捏了一把汗,

  在通湖草原,常宽、牛萌萌、武艺是怎样演绎的速度与激情,他们能否挑战成功,获得爱心公益基金呢。本周四晚(9月20日)21:15山东卫视《纵横四海》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彼得·古伯 楚克·萨克瑞科 刘家昌 周卫星 阿蜜丝女孩 姚贝娜 冢本晋也 郑靖文 西村雅彦 克里斯·桑德斯 德岑·瑟曼 吴佩慈 袁军 吴晴 张荣吉 乔治·黄 蕾切尔·李费佛 刘小慧 中生代女演员 铁线虫入侵 上次 浏览器 乌尔里茨·图克尔 罗杰·普拉特 旧爱:邓超与郝蕾 167.0CM 威尔-法瑞尔 辽宁丹东市 1964-10-23 陈一冰 辛蒂露波 1973-07-19 丛林之书 挖出 对话·寓言2047 面部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