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生日会》赵毅携奇特宠物登场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日前,内地实力演员赵毅受邀携宠物参加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的节目录制,和李慧珍、隋俊波、魏佳庆等一切分享与宠物相处的点点滴滴。不过,相对于其他嘉宾带来的的小猫小狗

  日前,内地实力演员赵毅受邀携宠物参加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的节目录制,和李慧珍、隋俊波、魏佳庆等一切分享与宠物相处的点点滴滴。不过,相对于其他嘉宾带来的的小猫小狗等常规宠物,赵毅带来的宠物可谓奇特到引发主持人、嘉宾现场“围观”。

  原来,当日赵毅带来的宠物是“蛐蛐”。聊起蛐蛐,赵毅头头是道,现场讲述起了挑蛐蛐、养蛐蛐的门道。此外,赵毅还带来了饲养蛐蛐用的罐子、葫芦等各式各样的文玩,赵毅对它们更是爱不释手。现场,主持人和嘉宾忍不住围观起了赵毅带来的蛐蛐,场面十分欢乐。

  赵毅在现场讲述了为何对蛐蛐情有独钟,同时也奉劝各位观众养宠物不要一时兴起,一定要确定自己能够负责,不要伤害到身边的伴侣动物。据悉,本期节目将在近期播出。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克里斯·桑德斯 阿蜜丝女孩 袁军 周卫星 吴佩慈 乔治·黄 郑靖文 刘家昌 吴晴 彼得·古伯 冢本晋也 姚贝娜 刘小慧 德岑·瑟曼 楚克·萨克瑞科 张荣吉 蕾切尔·李费佛 西村雅彦 斯蒂芬·莫耶 1961-05-30 周泓 吴晓波 铃木一真 科林费斯 国内 恒大 宋业民 枝江 1968-12-23 曹翠芬 伤感 《琅琊榜》 张秉坚 弗兰科·鲍杜西 绿漆 戴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