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好声音》爱徒遭评审淘汰那英泪奔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昨晚播完杨坤专场后,《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16强全部曝光,而新赛制也随之出炉。9月13日、15日,《中国好声音》新一轮录制在上海展开,16强学员接受终极考核,四

  昨晚播完杨坤专场后,《中国好声音》(以下简称《好声音》)16强全部曝光,而新赛制也随之出炉。9月13日、15日,《中国好声音》新一轮录制在上海展开,16强学员接受终极考核,四组学员在组内各决出最后王者,组成《好声音》四强。《信息时报》记者日前应邀前往现场探班,参与投票,在此先为大家揭秘16进4的新赛制究竟是如何操作。

  新赛制

  导师评分+媒体投票决出四强

  海外版节目决赛期间由观众投票的方式选出最终获胜者。不过,广电总局在2008年制定了相关规则,决定禁止在选秀比赛当中采用短信投票的方式与观众互动。所以,《好声音》引进国外节目模式外,也因地制宜地将观众投票这一环节改为导师评分综合99位媒体评审团投票。

  在终极考核中,总共有三轮比赛,通过两两对比,导师从中选出一个表现最好的直接晋级到终极考核的第三轮,争夺四强宝座。剩下的三位学员,则由来自全国99家媒体的记者进行投票,三人当中票数最低者直接淘汰,剩下再进行两两对决,由导师和媒体评审综合给分选定谁能与第一轮直接晋级的学员进行PK。

  新冲突

  那英与媒体评审意见出现分歧

  四强名单由导师和媒体评审共同选出,虽然一定程度上避免了由一方制肘比赛结果的现象,但却难避免导师和媒体评审意见不合的境况。13日录制的是那英组、杨坤组的学员PK,当那英学员“小二班”的四位学员上台两两PK时,主考核导师那英和媒体评审的意见就屡次出现分歧。第一轮媒体票选,票数最低者将直接被淘汰,那英就因自己看好的学员被淘汰当场傻眼。其后,留下来其他学员对决时,那英偏向的其中一位学员却没有获得媒体评审的支持而被判出局。此时那英立刻泪奔,对着淘汰学员说:“前几天,有好几个我的朋友都发短信跟我说一定要把你留下,可是现在……”经历了几次与媒体“打对抗战”,那英最终也感叹道:“我有我的专业评判角度,你们可能更多的是看综合性,从个人喜好角度出发”、 “媒体评审的品味真牛X,我也实在弄不清楚了”。此话一出,现场气氛一度僵住。随后中场休息的时候,那英下到媒体座位席,解释说自己与学员相处三个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此前的眼泪、话语均是“真情流露”,“你们怎么写我没关系,怎么下黑手也没关系。”录制结束后,刘欢也走过来媒体席,表示希望大家理解,毕竟导师们跟学员相处了几个月,有一定感情。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姚贝娜 吴佩慈 郑靖文 西村雅彦 乔治·黄 彼得·古伯 阿蜜丝女孩 吴晴 德岑·瑟曼 楚克·萨克瑞科 蕾切尔·李费佛 刘家昌 克里斯·桑德斯 周卫星 张荣吉 袁军 刘小慧 冢本晋也 1935-08-12 杭州控烟令修改引争议 刮痧 格兰德福克斯 大卫·麦考伦(I) 查尔斯·葛雷 恋爱的技术 死了 妖艳女郎 杜海涛跪拜韩星权志龙 上唇 新京报 疑惑 有无 百度阅读器 1932-07-29 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