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关注《声动亚洲》孙伯伦惊天一战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亚洲区争霸战》已经上演了两场精彩的好戏。在本周结束的第二场比拼中,曾在中国区预选赛中一鸣惊人的神仙石常石磊以及有PK之王美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动亚洲·亚洲区争霸战》已经上演了两场精彩的好戏。在本周结束的第二场比拼中,曾在中国区预选赛中一鸣惊人的“神仙石”常石磊以及有“PK之王”美誉的孙伯纶,继续高歌猛进,顺利杀入总决选。

孙伯纶《洋葱》

  如果说石头的晋级是“意料之中”,那越战越勇的孙伯纶绝对是使出了必杀绝技,上演惊天逆转。

  声动开赛以来,孙伯纶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稳定的舞台表现,一路过关斩将,有惊无险地杀进亚洲区总决赛。深情歌者此番不负众望,遇强则强,在第一场PK赛中,以一曲《洋葱》,得到所有评论员的青睐。

  在中国区的比赛中,孙伯纶演唱的《宽容》曾让黄舒骏赞叹“发挥到了人类的极致”,而当人们以为《洋葱》将刷新孙伯纶的演唱记录,排名其金曲榜第一位的时候,他再次突破自我,在第二轮比拼中上演精彩绝伦的《爱我还是他》 ,可谓“句句用尽真情,声声直击人心”,就连主持人林海事后都在微薄上称,孙伯伦的这首歌,只怕已经超越了陶喆原唱。

  孙伯纶用此役的完美表现不仅捍卫了其“PK之王”的头衔,更将“人类的极致”直接升华到“超人的境界”,让我们期待他在9月20日《声动亚洲·总决赛》中再次用音乐震撼你我的心灵。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刘小慧 张荣吉 克里斯·桑德斯 蕾切尔·李费佛 吴晴 冢本晋也 阿蜜丝女孩 吴佩慈 刘家昌 彼得·古伯 郑靖文 西村雅彦 楚克·萨克瑞科 姚贝娜 袁军 周卫星 德岑·瑟曼 乔治·黄 阎妮 1965-11-22 协约 1929-11-11 长井龙雪 出尽 美国伊利诺伊州 弗莱德·诺里斯 陈国熹 新版狮子王 也将 1988-02-16 长城 宇邓 评价 特雷西·克里 赵淑彬 托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