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综艺 > 正文

徐海星回应混酒吧恋大叔:哪个女孩不这样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如今《中国好声音》进入了导师考核环节,在上周徐海星将李代沫PK出局,随着徐海星在《中国好声音》的道路越走越长,其受质疑的声音也越来越多。有人称徐海星是内定的冠军,也

  如今《中国好声音》进入了导师考核环节,在上周徐海星将李代沫PK出局,随着徐海星在《中国好声音》的道路越走越长,其受质疑的声音也越来越多。有人称徐海星是内定的冠军,也有晒出徐海星之前的一些着装怪异,妆容夸张的性感照片,指其在《中国好声音》上装纯。还有指徐海星曾恋上比她大二十岁的酒吧老板。为此徐海星昨晚(8月28日)在微博中回应称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曾经疯狂过,曾经也追求年轻人所追求的事情,谈恋爱、穿漂亮衣服、化妆染头发都是二十多岁女孩会做的事情。

徐海星被曝混酒吧恋大叔

  自从上周的《中国好声音》播出后,不少网友开始更加的关注这位有望夺冠的选手,甚至开始人肉徐海星,找出了她很多私密照。有些照片是徐海星一头金黄色的头发,穿着妖娆性感,带着十分夸张的妆容;有些则变身猫女郎,穿着黑丝。还有一张是徐海星与一位年龄稍大的大叔的合影,徐海星躺在“大叔”的怀里,手抚对方的腹部,她则浓妆艳抹的望着大叔笑。对此有网友指称徐海星其实很爱逛夜店,十分狂野,并且照片中与她亲密相拥的“大叔”正是她的男朋友,也是她所驻唱的酒吧的老板之一。这一切与徐海星在《中国好声音》上带着框架眼镜,留着齐刘海,时不时的吐舌可爱的形象截然不同,也令网友大跌眼镜。

  面对这些质疑徐海星于昨晚20时58分发表长微博做出回应。徐海星表示那些都是一个普通女孩的追求,并在微博中提出几个反问来回应质疑,“哪个二十多岁的女孩没染过头发化过妆,没谈过恋爱,没穿过好看的衣服拍漂亮的照片?谁没做过几件疯狂却为青春而感到自豪的事情呢?哪本书上写着孝顺爱家人的女孩就不能追求年轻人所追求的事情。”随后徐海星表示自己是一个平凡的女孩,遇到陌生人会害羞耸肩,在朋友面前爱疯爱闹爱哭。徐海星也称自己不好的地方会努力改正,好的地方也会继续发扬。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朱莉-沃尔特斯 蒂凡妮·西森 巴齐尔·悉德尼 顾媚 梁家仁 萨里塔·乔杜里 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张皓然 黎安·莱姆斯 麦可架 乔·塔斯利姆 汪圆圆 加斯汀·希洛克斯 邱南隆 里吉斯·图米 裘德·S·沃尔克 詹姆斯·甘多弗尼 高野志穂 菲利普·贡德赫耶 戒掉 丹尼尔·罗布克 民警值班因病牺牲 到底怎么回事 勾引 香水 马月 黛安娜·里格 公共场所 装傻 旧爱:吴宗宪与陈孝萱 贺岁片 最佳员工 中田英寿 李宗盛 鼠来宝4 万万没想到 冯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