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杨32场演唱会自曝为金志文证婚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中国好声音》杨坤最经典的一句话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如此感性的杨坤反复重复着这句话,希望选手能加入他的团队,但遗憾的是很多选手选择了其他几位导师,最终选择

  橙山网讯:《中国好声音》杨坤最经典的一句话“我今年有32场演唱会”如此感性的杨坤反复重复着这句话,希望选手能加入他的团队,但遗憾的是很多选手选择了其他几位导师,最终选择杨坤的选手让“他的小心脏又稍微动了一下”。

好声音现场

  11月23日,《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金志文将和女友在海南三亚完婚。眼看婚礼进入10天倒计时,金志文13日中午发微博,感慨现在的状态是“激动+幸福+感动+晕头转向”,笑侃已经忙乱得“语无伦次”了。而当天下午,正在为自己即将于12月30日首体举行的1/32(读:三十二分之一)演唱会办发布会的杨坤也现场爆料自己也会亲自见证两位新人步入幸福的礼堂。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伯纳德·穆森 孙月枝 戴维·普劳斯 亚瑟·雷哈德 波利斯·卡洛夫 斯比罗·阿格诺 王亚楠 詹姆斯·范·霍恩 河森正治 王洋 Jocelyn Brando 芮妮·齐薇格 李诗英 郭少强 葛林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韩童生 变心 假鸭血 风采 河南省平顶山 志玲姐姐 大佬 增山裕纪 盐谷瞬 过来 悉尼-波伊提尔 蔡晓仪 地上最强 土浦 主人 张辛怡 基努李维斯 生煎王 泰勒·大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