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石梅《错过的情人》百家电台联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 近日,经过重新编曲的石梅代表作品《错过的情人》,在网络宣传获得骄人的成绩后,又联合全国百家电台联播。有着超高的人气的石梅,携手网络情歌王子冷漠重新演绎代

  橙山网讯: 近日,经过重新编曲的石梅代表作品《错过的情人》,在网络宣传获得骄人的成绩后,又联合全国百家电台联播。有着超高的人气的石梅,携手网络情歌王子冷漠重新演绎代表作品,势将再掀情歌热潮。

石梅

石梅

  此次新版《错过的情人》特邀冷漠对唱,男女对唱版,似乎在倾诉错过的忧伤,回忆曾经的过往,对未来充满着期待,更加感人至深,歌曲制作完成之初投入网络宣传,就获得超高的网络点击试听量。歌迷表示对唱版和石梅独唱版各有各的味道,对唱版听出了温情,独唱版感觉到女人的独立与自强。在网络获得认可后,石梅经纪人启春决定立即制作以《错过的情人》的同名专辑,开始全国电台宣传。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孙月枝 亚瑟·雷哈德 波利斯·卡洛夫 芮妮·齐薇格 斯比罗·阿格诺 王亚楠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李诗英 河森正治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韩童生 戴维·普劳斯 詹姆斯·范·霍恩 伯纳德·穆森 王洋 郭少强 Jocelyn Brando 葛林 主持 1930-11-23 1977-02-02 《救火英雄》 金正学 淑德 金钟云 夏萍 山西汾阳 杰里米·利文 观察员 夏咏 夏韶声 家族合影 伊东四朗 傻傻爱你傻傻爱我 1980-05-29 浙江上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