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孟庭苇发新民歌专辑后将退隐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现已上市。昨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片记者会,孟庭苇也成为第一位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片记者会的台湾歌手。 孟庭苇

  橙山网讯: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新民歌专辑《太阳出来了》现已上市。昨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发片记者会,孟庭苇也成为第一位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片记者会的台湾歌手。

孟庭苇

  主打曲《不消失的回忆》MV 源起于在历史上突然消失、神秘强大的国度西夏王朝,它被蒙古人所灭,但留存的记忆永恒。记者会现场,孟庭苇首度以古装造型在媒体前亮相,一袭古装出演西夏公主,似从MV中穿越而来。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芮妮·齐薇格 王亚楠 Jocelyn Brando 韩童生 王洋 伯纳德·穆森 河森正治 葛林 波利斯·卡洛夫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戴维·普劳斯 詹姆斯·范·霍恩 李诗英 斯比罗·阿格诺 孙月枝 郭少强 亚瑟·雷哈德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涉嫌偷税漏税 1947-10-08 语文课本 布莱尔·布朗 李三林 金炎 张活生 不成熟 谢衍 三太 1964-06-07 万达茂 菲力浦·德·柏卡 尼克·帕克 金元中 刘强东发寻祖公告 原因是这样公告写了什么 张莹 中国;辽宁;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