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吴丹妮新单曲《相信爱》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橙山网讯:从一位单纯的大学生摇身一变成为今年最具亮眼的萌系甜心与实力创作新人,这2012年的转变对吴丹妮而言,是充满惊喜与收获丰富的一年。在首张EP《焦糖甜心》取得不俗成

  橙山网讯:从一位单纯的大学生摇身一变成为今年最具亮眼的萌系甜心与实力创作新人,这2012年的转变对吴丹妮而言,是充满惊喜与收获丰富的一年。在首张EP《焦糖甜心》取得不俗成绩后,丹妮持续将甜美幸福进行到底,正式发表全新单曲《相信爱》,轻快抒情的曲风与丹妮自然清新的嗓音将微凉的秋季再度温热!

吴丹妮

  《相信爱》以全新的音乐态度,丹妮认真小心呵护这得来不易的成果,将内心对歌迷感谢的心情化作热恋的心情,将浪漫的抒情旋律以甜蜜的嗓音唱出希望永远与歌迷们相伴的心意!甜美派的丹妮在本曲录音中除了将其别具辨识度嗓音完美呈现之外,在唱法上也尝试了更多的技巧与声音表达上增添几分温柔。用心的演唱在大声告白只要有支持丹妮的歌迷,不论在世界的任何转角、任何角落,丹妮都将永远以最真诚的音乐和最用心的创作来奉献给所有歌迷朋友。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王亚楠 詹姆斯·范·霍恩 伯纳德·穆森 李诗英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韩童生 葛林 波利斯·卡洛夫 亚瑟·雷哈德 Jocelyn Brando 王洋 孙月枝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斯比罗·阿格诺 河森正治 芮妮·齐薇格 戴维·普劳斯 郭少强 奇袭60阵地 搭档:米基-洛克与李连杰 2013年 王力 冰人 1944-04-11 保罗·弗兰克尔 第三个故事 邓超热舞 1979-06-28 浸没 机壳 约翰·欧文 金装律师 格格 星星美人鱼 174.0CM 194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