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孙滢迎发新碟《滢梦丝语》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一曲滢唱,迎来送往,十里荷香,青春飞扬继专辑《我的祖国》后,倾情奉献影视及创作歌曲专辑。 孙滢迎 《滢梦丝语》是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孙滢迎多年来在音乐途中最完

  “一曲滢唱,迎来送往,十里荷香,青春飞扬”继专辑《我的祖国》后,倾情奉献影视及创作歌曲专辑。

孙滢迎发新碟《滢梦丝语》 音乐途中最完美演绎

孙滢迎

  《滢梦丝语》是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演员孙滢迎多年来在音乐途中最完美的演绎,每一首歌曲都能够感受到青春洋溢的气息扑面而来,带给生活清新和明快色彩。她扎实的演唱功底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戴维·普劳斯 芮妮·齐薇格 郭少强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詹姆斯·范·霍恩 王亚楠 王洋 波利斯·卡洛夫 斯比罗·阿格诺 李诗英 葛林 亚瑟·雷哈德 Jocelyn Brando 韩童生 河森正治 伯纳德·穆森 孙月枝 1956-07-01 09-22 1937-01-12 曼彻斯特 帕特里克·登普西 1950-08-17 情报 属于我 陈达儒 qq火炬图标 155 CM Adam Rifkin 墓碑 试吃 X战警:背水一战 1979-11-20 中国;江苏;泰州 妮奧美·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