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山网 > 音乐 > 正文

网络好声音《屌丝的爱》韩信再展实力

橙山网(www.csnd.net)2013-10-03

[摘要] 实力派创作型歌手韩信发布原创单曲《屌丝的爱》后乐坛再现屌丝热潮。在这首歌曲中韩信担任了歌曲的词曲创作及音乐制作和演唱者,将创作的心得、曲调的折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自

  实力派创作型歌手韩信发布原创单曲《屌丝的爱》后乐坛再现“屌丝”热潮。在这首歌曲中韩信担任了歌曲的词曲创作及音乐制作和演唱者,将创作的心得、曲调的折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自嘲式的演唱融入歌曲中,获听众共鸣,也唱出了不管是男屌丝还是女屌丝的求爱心声。

  转播到腾讯微博

韩信《屌丝的爱》掀起网络好声音 再发声展实力

韩信

  韩信这首为迎合了众多歌迷偏好的歌曲,是当下最接地气、又易于传唱的神曲,让他长假期间演出繁多为各地歌迷带来诸多惊喜,人气也是火速暴涨。随着《屌丝的爱》越来越被听众推崇传唱,“屌丝”这个内地特色的网络红词也愈演愈烈,各种屌丝元素的歌曲、影视层出不穷。不管是韩信的《屌丝的爱》还是其他关注屌丝生活系列的作品,都是当下歌迷最喜欢的潮流,据韩信透露,他有可能会在近期再次推出新作品,希望歌迷们能够喜欢。

[责任编辑:kemi]
  • 分享到:
标签

相关阅读

暂无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热 门
明 星
芮妮·齐薇格 詹姆斯·范·霍恩 萨梅瑞·阿姆斯特朗 亚瑟·雷哈德 孙月枝 韩童生 伯纳德·穆森 德米安·李奇登斯坦 王洋 Jocelyn Brando 葛林 波利斯·卡洛夫 王亚楠 斯比罗·阿格诺 河森正治 郭少强 戴维·普劳斯 李诗英 伯纳德·皮亚里·唐纳狄欧 刘烨套房 张鹭 电视剧女王 PL/SQL Developer 登录 扫墓 匹诺曹 1946-04-12 罗中旭 伤口 泷泽萝拉 环保 运动大不同 内战 退任 金酸梅奖 斯特芬尼·柯什简 西席-斯贝西克